很奇怪
男生一旦從朋友的關係變質之後
很多話 我們就不會再對對方說了

因為 把他當朋友 所以很多話可以很坦然很直接的和他說
但是 雖然當他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最親密最親近的人
但總是擔心有些想法有些話說出來
會被干涉或是會被不認同或是會讓他不開心
所以 就選擇對他不說

==================================================

這是我家的曾寶貝, 跟我說的!

恩恩, 好像真的是這樣哩!!

因為非常非常在乎他, 所以, 對於他的一切, 我都會很注意, 很care!
因為擔心有些話說出來, 會讓他不開心, 不高興,
所以, 很多事情, 會悶在心裡, 不想跟他說!!

但是這樣久了, 事情其實沒有解決!
這是自己很清楚的事情~

啊啊啊啊~
這樣下去, 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