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倔強的金牛座!
可能因為從小在店裡要面對客人, 所以有還不錯的交流手腕, 也有一定的霸氣( 才可以壓住奧客)!
所以, 我是個脾氣還滿強的人!!

而且, 我生日還滿靠近雙子,
所以我都說, 我是身俱雙子的愛記仇跟金牛座的愛錢,
如果不要讓我記仇討厭你, 那就給我錢吧!

也因為我會喇賽的嘴還有還不錯的霸氣手腕,
所以很多事情, 都還滿無往不利的!

所以很多人跟我說,

我被寵壞了!

我很任性, 很倔強, 很悶, 很拗, 很愛鑽牛角尖!
事情如果不順我的心, 我會臭臉!

可是, 被寵壞的我, 總是會撿你沒做的事情來做!

你跟我說你上班很忙, 為了假日可以不加班陪我, 所以你很認真, 沒辦法跟我聊msn
所以我不會在你上班的時候敲你

每次提到出去玩的事情, 你也總是先說" 有連假耶! ", 然後就無聲無息,
所以, 也是我接起來, 繼續下面的計畫

你也曾經跟我說過在跟我交往前, 你有交往過別的女生!
你問過我, 為什麼我不問你以前的事?!
因為我覺得那很無聊, 很幼稚, 而且我也不想要讓你覺得不好說或是唬爛我,
反正, 我就是不想知道,
所以我跟你說" 那都過去了, 所以我不想問! "

那天去逛新光三越, 看著廣告看板寫著A4 Ax Ax & A11
我好奇的問你 " 疑?! 怎麼每次我們逛的新光, 都只有三棟, 第四棟在哪啊?! "
你指著一棟我們向來只有路過, 但是從來沒進去過的新光, 對我說 " 就那棟啊! "

" 那你為甚麼都沒帶我去逛過?! " 我這樣問你
" 因為, 那棟都是女生的, 沒有我可以逛的東西~ " 你笑笑的回答我

恩! 正如, 每次我找你去逛衣蝶, 你總是沒啥興趣的樣子~

你的姊姊們說, 你只對於你有興趣or 對你有好處的東西會有嘿嘿嘿的衝勁,
其他的, 你也不會去管!

恩恩, 親愛的菜小鳥
喜歡一個人, 是要能夠讓那個人感覺得到你喜歡他,
要能夠讓那個人感覺到" 喔! 我是被需要的! "

這個感覺, 我都沒有過哩!
除了假日, 你會打電話給我, 看我起床沒, 看我甚麼時候要過去找你!

所以, 我發現了!
有好多事情我可以大剌剌的跟小茜說, 跟項說, 跟客兄說
就是沒辦法告訴你,

是因為, 你讓我覺得, 我說甚麼, 你也不會關心!

對你而言, 我不是被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