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本人談戀愛+搞曖昧次數, 最多最多也只有四次
可是有人有問題的時候, 竟然還可以找本人訴苦+詢問~
我有這麼厲害嗎?! 

我想, 大家應該是很佩服我的狠心吧, 我猜!!

說實話

我的曖昧對象  曾經  我都很喜歡
不過不是因為男生太小氣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讓我發現這個男的不適合我
我是可以很快的劃清界線!!

跟前男朋友分手, 也是兩個月前就鋪梗
分手的那天一整個超狠心, 嚇死身邊一窩的同學+朋友

覺得不適合, 就分手,
這是我的原則!!

昨天跟我阿濟他們一家子去泡溫泉
我姐就在跟我說他跟她男朋友的問題!!

他們交往七年了!!
可是這七年一直都是處在我姐要take care everything的狀況!! ( 這個我懂, 真的會氣死人!! )

出去玩, 女生要Plan所有的東西, 要訂車票, 要訂房間, 還要排schedule
買東西, 女生也會很自然的掏出自己的禮卷, 然後再三不五時備男生酸" 靠~ 有禮卷幹麻不拿出來! "

我姐很累了, 她一直都想要放手
可是他的男朋友現在已經有能力take care她, 而且很努力的想對我姐好

BUT 我姐對要take care所有事情的觀念已經根深蒂固
他完全沒辦法相信她男朋友可以照顧她

前兩天兩個人還吵了起來, 男生脫口對我姐說出給他一段時間, 他想要再這段時間做出個什麼成績
因為, 他覺得她追著我姐追的狠辛苦...
( 如果是我, 我會跟他說, 我不用給你一段時間, 現再分一分就好了, 你更可以放心自由的去拼啊! )

再加上我姐最近有個心癢癢對象
那個男生, 有著所有她男朋友沒有的優點 ( 這真是讓我姐癢到心坎去啊~ )

所以, 他很兩難
重點喔, 那個男生有個在新加坡工作的女朋友 

靠~ 這不就又是另一個曾小茜翻版嗎
又是個賤男人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跟我姐說

" 這樣的賤男人就不要了!! "
" 你的世界不應該只有A跟B啊, 應該還有其他的CDEF...吧!! 拜託, 你條件又不差! "

我姐就笑了~

" 目前我真的只有這兩個啊, 我的工作時間很長, 早上八點前要到公司, 又要工作到晚上八九點, 哪個男生願意跟我約會啊?! "

嗯嗯, 也是~

" 所以我說, 當初你會想要甩掉你前男朋友, 也是因為你有新對象吧!! "

" NO " 我說
" 是因為我一進仁寶的研發部門, 通通都是男人啊, 瞬間就覺得我離天堂好進, 開始有很多選擇, 所以才甩掉他的!! "

泡大眾池, 脫光光的我, 只剩頭在水面上, 還是忍不住的大叫!!

後來還是很正經的回歸主題
我說

不要勉強自己, 覺得ok就在一起, 不行, 就趁早分一分, 趕快去尋找真正的Mr. right.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 就乾脆點, 狠心點, 說了又會復合的分手, 分個屁啊!!

( 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很愛鼓勵女生分手!! )

各位啊,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一定要幸福喔!
有問題, 可以告訴我

我會提出10萬個很正當的理由鼓勵你們分手
可是

我只會說兩次, 同樣的話題灰我超過第二次, 我是會生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