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愛台灣啦~~

我很愛看棒球, 雖然看棒球這件事情在我跟呂先生沒連絡以後就沒再持續下去, 
但是我還是很愛棒球, 很愛恰恰
尤其, 現在中華隊正在參加奧運的八取三的資格賽!!

現在在上班, 沒有很正當的理由可以請假,
也沒辦法比照四年前還在念大學時的瘋狂
不上課, 整天就是手在學校的電視前面看奧運資格賽轉播, 
再不然就是翹課, 安心的在家裡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轉播

可是, 我真的很關心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轉播, 出現國家的大國旗, 總是很莫名其妙的感動
想想以前只要有死共匪出現的比賽場合, 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總是很委屈的不准出現在會場
但是現在好不容易在自己的國家可以揚眉吐氣
而且又莫名其妙的這麼大一片, 誰敢來扯啊, 不被揍死才怪!!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不輸人的氣勢
雖然我們贏了10分, 又很不給人家面子的盜壘 ( 但是洪總說, 這是為了第二天中午比賽, 所以想要提前結束所做的戰術)
所以被西班牙選手錯幹繳!!

黃俊中很帥氣的嗆回去啊, 而且還是用我不會的西班牙文哩!! ( 搞得好像我會很多國語言, 其實我只會中, 英, 台, 還有破破的客家話!! )
你這樣來, 我也這樣回去啊!! 要來比國罵沒在輸的啦!! 

讚!! 這種氣勢我欣賞你!!
( 我一下說不出黃俊中, 蔡小鳥還一直跟我說是耿伯軒, 
  是嗎?! 耿伯軒甚麼時候長成這樣了?! 我四年前看奧運的時候, 不是這樣啊!! 
  然後晚上看電視才看到這位大哥的旁邊打上黃俊中三個字!! 媽的! 小鳥你唬爛我, 害我還很認真的當真了!!  )

重點來了!!!

我最愛的恰恰



打擊率當然不在話下, 
跟西班牙打的那天就先轟出個兩分全壘打安定民心
跟墨西哥打的時候又先來個短打得分 真是帥翻了你!!

想想我小時候, 總是為了要到右外野看你, 特地買外野的票耶!!
然後每次都很呆的沒帶相機, 純粹是現場看爽的就好!!

我今天在跟小鳥說以前都會去買外野的票到右外野看恰恰
現在啊, 恰恰跑去守一壘了,  以後就沒有那種可以買便宜的外野票+看恰恰的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康事可以撈
( 雖然我已經沒在看職棒了, 但是唉一下也爽!! )

就看緯來鏡頭在場上晃阿晃的拍捕手&投手
然後   我就發現


其實一壘也不錯啊, 上畫面的次數會比在外野來的多好多好多!!! 

   我說, 恰恰啊,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害我每次看到你, 都會很興奮!! 

我今天在家裡還問我那個大肚的妹妹 " 我可以拿加油棒在客廳敲嗎?! 看棒球就是要有這些啊! 
在蔡小鳥那邊看的時候也是high到一個不行
( 小鳥穿著短褲趴在床上看電視, 我一看到恰恰就high到跑過去對著他的屁股猛掐猛捏!! 一整個很努力的找尋宣洩我過high的情緒!! )

你好可愛喔~~
我可以偷親你一下嗎?!!!!!

p.s. 中華隊要加油喔!! <-- 這個好像才是重點哩

p.s. 照片出處, yahoo 運動http://tw.sports.yahoo.com/2008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