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在下實在是不知道要進貢甚麼給我家的母后大人!!
剛好2月多的時候有看到年代在賣滅絕師太演唱會的門票, 
幾經波折後, 終於給他買到NT$2600的票*四張!!

很好! 今年一個母親節, 在下就開了一萬初頭的$$!! 
一整個就是萬事起頭難, 一萬就這樣給他開下去了, 再來的, 哪有甚麼可以難倒我的啊!!!

其實師太的演唱會在5/8就開始了, 第二天就看到很多同事的msn暱稱標榜著

" 師太表演舞孃啦!!! "
" 師太愛無赦, 閃亮亮喔~ "

啦啦啦的一堆~ 喔~ 師太有跳舞喔, 這更讓我期待啦~~

一開場, 就是一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 VS 佛朗明哥版本
酷斃了, 那個爽翻天的dancer拼命摸著黃小琥開著高衩所露出來的腿
從腳踝摸到大腿~~ 一滴都沒給他少掉


然後再來是師太唱蔡依林的愛無赦&舞孃

" 旋轉, 跳躍, 我不停歇~~~ " "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 "
真是快把我給活生生的笑死了!!!
 

愛無赦的ending pose時, 從舞台前面噴出來的一堆彩帶快讓大家把TICC的促訂給翻過去了!!
因為彩帶弄到我的腳, 我在那邊拉啊啦的, 
害的後面的男生以為我想要收集彩帶, 收集好一球彩帶就往我身上丟

 我要這個幹嘛啦!!!

又跳又唱的, 好像快把黃小琥給搞死了
搞到後來黃小琥都笑著說 " 當偶像實力歌手, 要有青春的肉體, 我現在沒有青春, 只剩肉體了~~ "

黃小琥唱pub的名言是你可以點歌, 可是我可以挑歌
所以他不太唱巴辣歌, 也不太唱他唱過n次的歌!
可是為了這次演唱會他一整個大解禁
唱了背叛啊, 還有新不了情, 你是我的眼 ...一卡車

讚到翻過去的是黃小琥給人家忘詞啦!! 還是背叛這首歌!!
最後一句的最後四個字, 黃小琥給人家忘掉

樂隊停格, 他自己也給人家停格!!
無奈的笑了兩聲以後, 給了一個 " 幹!! " 就繼續唱下去
笑翻一群人!!!!!

其實我最喜歡黃小琥的這套衣服



一整個就是很有氣質的一件衣服啊
穿在有36C的黃小琥身上, 撐的住, 超好看的啦!!

妙的是黃小琥從一出場就開始呈現上半身傾斜20度的坦胸給大家看~ 還扭啊扭的, 超妙!!

燈光把地板打成義大利的那種鋪石頭的街道, 加上沙發一張&一堆樂手拿著unplug的樂器
殺斃了!!!

好舒服的感覺~~

叔叔曲是" 我不知我愛你! "
全場high的跟甚麼一樣, 在下的老北老木+全場的人全部都站起來搖+扭動

一個high!!!

回來當然馬上更改msn暱稱咩, 金毛就問我說ok不ok咩
我說, 我不是專業的人, 哪分的出好不好
只知道黃小琥小姐那天沒有特別來賓, 自己一個人從頭唉到尾, 超過2.5個小時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在唱歌
又跳又唱的, 沒聽到破音也沒聽到他搔蝦, 要該也該的上去, 要低也可以低下去

所以應該是不錯

金毛就說他老婆也是唱pub的, 江蕙跟黃小琥一直是他們很崇拜的對象
不過聽說江蕙在演唱會上, 唱到第三首歌就倒嗓了!! 
所以, 幸好沒去聽江蕙的

明年, 小巨蛋再見嘿!!

p.s. 這次黃小琥的造型是Roger做的, 專業真的是專業
        怎麼弄怎麼好看
        把原本還頗不錯man的黃小琥搞的lady斃了!!

        鄭Roger你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