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家裡是開店的
現在時機歹歹, 除了本行的襪子以外, 還兼著賣一些可以賺女生錢的東西, ex. 小褲褲!!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班時
我要下去打烊了
喊了一聲打烊囉, 店裡的小姐們就很認真的在推東西準備打烊
內褲台那邊還有兩對客人, 就由在下接手

其中一對男女朋友先挑完, 女生拿著三件小丁丁來找我結帳
剩下來的唯一一位女客人就冒出了一句 " 不要臉! "
嚇到那個來結帳的女生啊, 搞得那個女生滿臉刀疤的男朋友很不爽 

不過因為我站在那個女生的側面, 
然後那個女生又用手一直在吐他的耳朵, 好像在聽免持聽筒那樣
害我以為他真的在講電話, 而且他說的不要臉, 是跟電話裡面的那個人說

但是就在我接下拿小丁丁來結帳的那個女生的$$以後, 
我聽到那個女生說 " 幹嘛拿人家財產啊?! " 的時候, 在下就知道, 

 我遇到瘋子了!!!

支開旁邊已經嚇傻的小店員, 林鄒罵來鬨太哩!!

挑一整台子的內褲是怎樣

" 小姐, 你那些是不要的嗎?! 不要的請丟到這個籃子裡! "
" 亨! 都給你都給你都給你! " 就這樣再把那堆不要的內褲給我灑整桌!!

怒! 不過我先按捺住, 等大家都把店裡收好你沒買, 看我怎麼給你錯幹繳!!
心裡還這樣想的時候, 就看到這位小姐很裝模作樣的把手放在耳朵旁邊說

" 我不是跟你說過沒有結婚不可以跟人家睡在一起的嗎?! 我是不是有說過啊~ "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我是不是有說~~

說你老師啦, 重複n次再加上講話的嘴臉, 超像許純美的啦!!!
一整個就真的讓我想給你巴下去, 就在我還在想的時候, 竟然一直給我把內褲丟整桌

" 小姐, 你這樣丟整桌, 我們要怎麼坐生意! "
" 欸, 哪有人這樣做生意,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

正港的想給他巴下去, 可是因為店員們都還在啊, 我要做榜樣, 繼續忍耐住
就看他一直在翻同一個顏色的褲褲, 我忍不住的問

" 小姐, 你要甚麼樣的啊?! "
他就比著旁邊躺著兩件一模一樣的褲褲說 " 就這個啊, 我要一樣的!! "
我就趕著說 " 台上沒有了, 我另外找給你, 請你不要再翻了!!! "

結果, 他還是翻, 而且還把我新拿出來給他的丟在旁邊說 " 這個我不要了!! "

 你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我的臉很臭
我就很正聲的問他

" 那你到底要甚麼?! "

可能是嚇到他了吧, 隨便抓了桌上的三件褲褲就付錢
媽的, 等我整間店都打烊完他還沒買, 我就叫他滾開吃大便去!!

氣死我了!!

不過我ㄤ他們倒是看的還滿開的啊,
我ㄤ說, 他這樣自言自語, 我們應該要關心他 

" 小姐, 你也看的到喔~ 真巧, 我也看的到耶~ "
" 不過你一直跟他講話, 害我都沒辦法插話, 你不要這樣子, 本來他都跟我說話說的好好的, 你一進來就講不停!! "
" 這樣, 是在破壞我們的感情內!! "

要比瘋, 我們不會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