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雜\!!

台語發音!!!
我不會說那種感覺, 反正就是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不喜歡, 會很火大的那種感覺!!


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的, 就是我的奶奶!!

 搞不清楚, 到底是我奶奶沒有我的緣, 還是我沒有我奶奶的緣
我始終對我奶奶的fu狠不好!

每次給我看到的表情總是哭喪著一張臉!
明明是很開心的家庭聚餐, 奶奶也總是可以因為一首歌就哭的稀哩嘩啦的~

一點都讓人" 疼不入心!! "

開開心心的不好嗎?!
害我每次看到奶奶, 心情總是一整個很阿雜!!

尤其是冰箱事件以後, 所有的人都打電話叫我跟奶奶道歉

你看了會生氣, 那就不要看啊, 這樣就說我忤逆你, 說你這個阿罵來我家竟然不可以看我家的冰箱
然後對大家又哭又說我不對

媽的, 我又沒錯!!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這麼這麼討厭奶奶!! 
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講, 叫我道歉, 門都沒有!!

大姑姑打電話來叫我跟奶奶道歉, 反而被我惡狠狠的嗆回去說 

" 我又沒錯我為舌麼要道歉! "
姑姑又是好生好氣的說 " 我們晚輩的就xxx的道歉麻~ "

我還記得我很怒的大聲說" 我沒錯我是不會道歉, 叫誰來講通通都一樣! "
( 那個是在11F的事情, 我還記得我兇到我老闆探頭出來看, 連坐大概兩三公尺外的小朋友都有聽到我在罵人!! )

反正, 我現在看到奶奶, 已經不太想搭理奶奶了!!

奉爹娘之命弄水果給奶奶吃, 又在那邊跟人家客氣東客氣西的

唉~ 多說無益, 又不會變得比較好相處
一整個 就是很不得人疼的老人!!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