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快要到期了!!

大概在兩個月前, 無名就不停的叮咚我說我要到期了
要不要在繼續在這邊落地生根, 成為了我的難題!!

要去哪裡好?!   我也不知道
就只覺得傻傻的這樣讓無名賺我的錢, 然後還限制一堆就很不爽
老娘可是篤信著花錢的是大爺這件事啊!!!

所以這陣子, 我去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有yahoo, 有Xuite, 很難的blogger, 還有現在很夯的痞客幫也都去過了
問題是, 我還是乖乖回來了~

因為, 我不喜歡yahoo個格式, 覺得Xuite太簡單,
blogger傳說很難就懶的試, 痞客幫則是因為也要付錢, 那我乾脆在無名當大爺~

所以, 我又回來了!!

唉~ 怎麼會這麼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