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胖了!!

這件事, 我大概在一兩個月前就有發現了,
只是見鬼了的, 我的體重沒變,

可是身上的肉怎麼好像聽到春天的呼喚, 不停的冒出來...

可是就因為體重沒變,


所以,

我就打算把這件事當作完全沒發生過!!

就在昨天, 我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我媽就一直盯著我,
走到廁所也看, 走到客廳也看, 就連在打網誌也把我抱著的抱枕拿開!!

生氣了,

" 媽~ 你到底在看什麼啊! " <- 生氣的我忍不住怒吼

" 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 什麼都不要多說, 先去給我量體重先 "

ㄜ...
娘~ 你戳到我的死穴了!!
寧死不去量體重, 因為我知道量了體重以後我的下場會更慘,
所以一整個置身事外!

" 挖嘎哩共啦, 組近媽開矽, 你不可以吃宵夜了!! "

一一" 落什麼狠話阿娘, 我本來就不太吃宵夜啦~
所以, 你這個狠話, 對我而言, 好像沒什麼用哩!!

過沒多久, 我娘肚子餓了,
想吃泡麵!!

按照慣例~ 一個一個詢問

" 把拔你要吃嗎?! "
" 妹你要吃嗎 "

正當我娘把手指頭瞄準我的時候,
我娘突然很大聲的說!

" 你 不 准 吃!!!!!!!!!!!!!!!!!!!!!!!!! 這麼胖了還吃!!!"

ㄜ...
娘, 我本來就沒有要吃...

你一定要, 把我的死穴, 講的這麼大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