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公司top secret 的理由
所以我不說我這個禮物要送給誰!!

我家, 有位長官要離職了!!
而且, 這個長官很照顧我!! ( 就覺得我這樣說,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說誰了~ )
所以就深深覺得, 應該要送個紀念品給他!!

重點是

我 要 送 甚麼!!

先從yahoo拍賣裡面亂逛
又是打上" 禮物 ", 或是多加三個字的 " 送老闆禮物 "
到最後面的盆栽

讓我找到這樣東西

這個東西可以兩用
可以當菸灰缸或者是盆栽

只是拿到這個東西的時候, 他就像煙灰缸那樣光溜溜的
可是他會附上種子 ( 有沒有土我沒仔細看! )
然後大概需要1~2個星期的時間讓他發芽

偏偏我沒這個美國時間可以等草長這麼長啊
所以, 這個圖, 看看就好了啦!!


逛了我最喜歡逛的 zakka, 晃了老半天, 甚麼鬼都看不到
後來是去逛逛新大陸 -- m2m2

看到了

這個!!



靠~~~ 活生生的蘿蔔耶!!

再仔細一看
他還可以把盆栽的盆拿出來, 然後小金人就可以當筆筒耶!!



不知道是因為有綠色植物所以讓人心情很舒服, 
還是因為他是陶瓷的材質但是很帥氣的可以有閃亮亮的外表

反正, 我看到這個就覺得他是個很酷的東西!!

所以, 我就是要送這個東西給這位長官先生!!
金蘿蔔+山蘇當蘿蔔葉

好好看的顏色喔~~~

另外咩, 這個百變小子 (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哪裡百變!! )
還有出很神奇的迴紋針座



還可以把他搞成貝克漢造型


不過說實在話..
迴紋針座我已經有兩個了, 買這麼多個是要幹嘛啊~~

圖片出處

敗家網
奇摩拍賣, 全新設計品牌plabo人氣"rescue me救救我"創意陶瓷小盆栽(也可做為煙灰缸)

p.s. 太緊張的要買到東西, 忘了多比價
        今天為了要po這篇文章, 特地上網比個價

        SHIT!!! 多花了一倍的錢~  重點是今天東西都還沒到!!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