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認識了快兩年的菜不阿結婚了!

之前還一直裝神祕, 沒事還騙人說4/15要大家一起聚餐吃飯,
所以那天要大家要先空著, 沒事還被規定要帶伴!!

機車!!
就是這樣騙人啦, 然後也知道我4/15那天有空!
機車機車!!!

那天我家的菜小鳥很認真的稍為盛裝打扮一下~
穿他在摳司摳買的新衣服喔!! 恩! 帥哥一枚~

一到會場, 就看到菜不阿喜孜孜的滿場飛~

" 我帶你過去啦! "

甚麼帶我, 其實你是想秀你身上新郎的那張貼紙吧,
看你貼著新郎的貼紙滿場飛, high 的哩!!

過沒多久, 就看到兩個灑著花瓣的小花童進場
(小朋友卯起來走, 走過頭, 後來得走回原路的時候才發現, 花瓣被灑光了!! 一一a)

你們第一次出場就跟在小朋友的後面!
恩~ 好幸福的樣子哩!!

可是, 也好多人, 擠死我了!! 一一"

第二次新娘換衣服出來, 
遠遠的就看到你們笑到牙齒over亮到閃到我的眼睛!!

新娘新郎笑得好開心哩!!

大家看到你們在發氣球, 顧不得要幫忙吹泡泡裝飾場景, 
每個都衝去拿氣球!!

" 菜不阿, 給我一顆氣球!! "
" 菜不阿, 叫你留一顆給我你聽到沒啊!! "

" 菜三奇, 看鏡頭!! 讓我拍一張啦, 拜託~ "

我還是不忘我的任務~
拍到一張蔡董跟大嫂樂翻了的照片
 
(瞧大嫂笑得多樂啊!!)

喜酒, 最high的莫過於每桌每桌輪流敬酒的摩曼特, 
我們可是為了菜不阿特調了一杯" 紅酒+ 紅醋 "
更是摸透了他的心, 所以連喔罵罵的那杯都一起調了~

果然!
親愛的菜董, 你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 
很認命的跟我們說 " 媽的你們等一下走著瞧!! "

嗆狠話你很行麻, 
不過, 當我看到你在送客的時候, 
看到我們還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你, 你被嚇到的表情, 真是一整個亂經典的!!

" 阿你們怎麼還不走, 九點半了耶! " <- 站在門口, 死都不靠近的你, 大聲的對我們說

大    俗    辣一枚!!

不過後來看到你滿臉通紅的還來認命被灌酒, 我更是一整個high!!!

不知道爲什麼耶~
看到自己的朋友結婚, 自己總是那個high到不行的人~
比看到自己的同事結婚還高興一百倍哩!!

那一定是因為, 我把你當大哥哥看待, 
你說對吧, 菜不啊~

星期五, KTV, 可以把你灌醉, 而且你還會請客對吧!
你說好囉, 不可以騙人~
而且, 不見不散嘿!!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