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鳥騎車吃晚餐, 繞阿繞的, 小鳥就懶得走馬路, 所以我們決定走小巷子!!

因為走小巷子 + 一整個很悠閒, 所以我們就慢慢騎, 邊騎車邊聊天, 
然後哩,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我小時候的笑話!

===================================================================

那個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 國一還國二, 
補習完了, 我把拔奇喔都賣來接我回家!!

補習班在信義路上, 因為有快慢車道+單行道的問題, 
所以我老北就提議

" 欸! 我們走巷子好不好?! "

所以, 我們就走小巷子回家!
夏天的晚上, 很涼, 風輕輕的吹, 我就跟我的老北兩個人慢慢的騎車回家!!

巷子總是有交叉路口, 
就在我老北跟我兩個人哈拉的很愉快的時候, 突然一個騎著腳踏車差不多40歲的查某衝出路口

我老北一個緊急剎車, 
那個女的也一個緊急剎車, 就比著我老北的鼻子大罵

" 你怎麼可以這樣騎車啊, 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嘛...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無限個你不知道後, 那個喔八喪就這樣把車子掉頭, 走了...

他走了, 我們也走了啊, 

一路一樣是慢慢騎, 我騎著野狼的老北就很像突然想到甚麼的跟我說

" ㄟ! 他剛剛為甚麼罵我! "

" 不知道耶! "

" 那, 我們回去罵他好不好?! "

哈! 我一整個看好戲的態度 " 喔!! 好啊!! "

然後我爹就大飆車的方式, 整個回去追那個亂罵人的喔八喪
then, 我爹就用那種大壓車的急煞, 煞車在那個喔八喪的面前

" ㄟ, 摸哩都阿勒每薩ㄟ啊! "

" 你幹嘛這樣停車在我面前, 你要做甚麼, 你要做甚麼你要做甚麼~~~~~~ "

" 講道理啊, 剛剛突然衝出來的是你, 劈哩啪啦又罵人, 不然你現在是怎樣啊?! "

然後, 就看著那個喔罵喪邊騎車邊大喊著

" 救命啊~~~~~~~~~~~~~~~~~~~~~~~~~~~~~~~~~~~~~~~~~~~~~~~~~~~~~~~~~~~~~~~~~~~ "



現在純粹是想到, 就想笑...
尤其是我老北那個186的傢伙, 對著一個了不起160的女生大吼 " 不然你想怎樣啊!! "

" 救命啊~~~~ "

哈!! 這句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