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還沒被合併, 我們一夥四個布拉格還沒被拆開時, 
我, 莉莉, 蔡孟蒔 ( 我怎麼老是連名帶姓的叫你啊!! ) 還有謝大爺, 我們幾個總是一夥兒的!!

蔡孟蒔先生狠愛跟我聊他的感情生活, 
狠愛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垃圾話, 

我一直記得有ㄧ次, 蔡孟蒔先生跟我說他想穿耳洞耶~

" 啊?! 穿耳洞?! 你?! " <-- 這是我那時候的反應!!

" 你不是認真的吧, 你穿耳洞怎麼能看啊!!  @%$%@!$..... " 

先是劈哩啪啦的罵了一頓, 然後很簡潔有力的給了一句!

" 你不准穿!! "

後來就因為被合併啦, 我被調過來support別的處, 就很少跟以前的同事哈拉
然後, 今天中午在收發遇到好久不見的蔡孟蒔先生!!

" 蔡孟蒔先生!! " 我遠遠的就喊著

剛好, 他就用著有帶著耳環的那一面面對著我!!

  耳環...

" 蔡孟蒔, 你穿耳洞?! "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怎麼可以有這麼嚴厲的聲音

就看著蔡孟蒔先生馬上把耳環拔下來對我說

" 沒有!!! 我沒有穿, 這個是夾著的!! 你有叫我不要穿, 我沒有穿 "

哈!! 沒想到多年不見, 我還是滿有power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