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北家族那邊有遺傳性的高血壓, 很妙的是, 我阿公有高血壓, 阿罵也很巧的有高血壓~
阿公幾年前就回蘇州賣鹹鴨蛋去了啊,
然後我阿罵很不愛上台北+我老北的兄弟姐妹通通都在台北上班,
所以, 只剩下阿罵一個人自己在彰化!!

我老北說前兩天我阿罵就打電話上來說他人不舒服
因為先前有我阿罵血壓正常後我阿罵還很乖的天天準時吃降血壓的藥
搞的血壓一下降太低就頭昏看醫生~

所以我老北就問我阿罵是不是血壓正常又給她吃降血壓的藥?!
" 謀! "
那你要不要上來台北, 我下去載你
" 賣! "

一一"  就因為我阿罵很阿殺力的回答,
所以我老北也很不客氣的沒回彰化去載我阿罵

昨天晚上12點初頭的時候, 我老北接到我辜公的電話( 就是我爹的舅舅 )
他說我阿罵人不舒服, 現在送到醫院去了~

醫院, 醫院耶~
原本我一直在打瞌睡的老北醫聽到醫院就醒過來了,
然後馬上跟我叔叔連絡以後兩個高個子就這樣衝下去南部

我送我老北下去樓下, 一陸上叮嚀著水要記得帶, 衣服要多穿一點
幫我老北開門, 然後把門關上, 一整個打完收工
洗完澡就來去睡覺

結果今天中午, 我阿木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身體,
順便問我

" 你今天早上起床有沒有看到你老北啊?! "

我還一直以為我老北拼回去彰化, 又拼上來台北哩, 所以就很自然的回答

" 謀啊~ "

沒想到我阿木竟然還很嘿嘿嘿的說

" 那你怎麼沒有問我說你老北去哪裡~ "

一一....

" 阿木, 你北七嗎?! 昨天是我下去幫老北開門的耶~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去哪裡~ "

然後, 我阿木竟然...


" 唉唷~ 你好討厭喔, 你怎麼會知道, 那我不要跟你講電話了, 我要掛電話了!!!! "

然後

就把電話掛掉了....

 .... 謝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