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吃壞了肚子還是怎樣, 
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胃一整個脹氣脹的比胸部還高是怎樣~

星期六, 人一整個就很虛弱啊, 要去故宮看畫展也沒力氣去, 
在電影院裡面看電影竟然還看到坐立難安,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回到家的時候, 又是冒冷汗又是腿軟的

星期天, 中午去吃大哥的喜宴
一路浩浩蕩蕩的跑到蘆洲吃喜酒, 面對著整桌的海鮮, 我卻只吃的下一片龍蝦沙拉+兩碗羹湯
(   吃的這麼少, 我是何苦包了一千六又浩浩蕩蕩的跑到蘆洲去啊~ )

< 好啦, 我上面純粹是哈拉抱怨一下而已, 跟這篇文章的重點一點都沒關係~ >

從上星期五這樣又吐又拉的一直到這個星期一, 
整個人虛啦啦的啊, 整個就很沒精神~

然後, 26號是我妹夫的生日, 兩家人很嘿嘿嘿的幫他過生日
我當然是下班的時候要趕快趕回家幫妹夫一起過生日啊..

但是.... 偏偏...

我, 
今天竟然很白目的因為身體比較舒服就給他喀了一碗大碗的滷肉飯
想當然是難過到昏頭啊~
又一路趕回家要幫妹夫過生日, 回到家都快死在門口了...

回到家還要嘿嘿嘿的爬上3F來跟妹夫一家人say hello~
沒想到, 我回到家一看到妹夫

竟然脫口出

" 祝你~~ 新年快樂~ "

  快樂什麼啊.... 元宵都過了, 還新年快樂....
原諒我吧, 我真的是拉肚子拉到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