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啊, 就一整個狠無力!!

我是喜歡你的, 這個我很清楚!
只是我對我們的相處模式, 還抓不到一個感覺~
所以, 無力感, 常常就降子跑出來!!

我不會特別的告訴你現在還有誰在追我,
我只想要你狠安心.. that's my point!

我跟大爺說過, 我不喜歡電話追著人跑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我也不會降子對你~
但是, 你, 真的狠冷, 冷過頭了!!

我沒有一定要要求你每天要打電話跟我聊天,
或者是一定要跟我聊msn, 沒關係~ 你沒這個習慣,
ok~ i'm fine!

但是最起碼的回到家打個電話告訴我, 這個我狠care..

我一直都還記得, 你第一次交代我到家要打電話報平安, 我的那種感覺~
因為, 你也記得跟我報平安~ 讓我安心!

今天, 我們沒有出去,
可是我回到家, 還是有打電話告訴你 " 我到家囉~ "

我還順便問你 " 你今天狠忙嘛?! 什麼時候要回家! "

你告訴我 " 還好, 等等我就回家了~ "

因為我狠care你回家要告訴我這件事,
所以除了叫你騎車小心, 我還有附一句" 到家打給我 "

狠擔心沒接到你的電話~ (畢竟你打給我的電話狠少, 狠怕漏接任何一通~ )
所以電話一直放在身邊~
十點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十點半打烊完, 還是沒接到你的電話..

" 該不會還在公司吧~ " 心裡這樣想著

上線看到你, " 你還在公司嘛?! "

" 沒啊, 早就回家了, 九點多就到家了! "

" 那你怎麼沒告訴我~ "

" 你又沒交代, 你只有跟我說回家小心而已~ "

唉~ 一定要我說一句你才做一樣事情嘛,
就不可以讓我安心嘛~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冷~
我們交往才多久, 我掉了幾次眼淚啊~ 媽的!

冷成這副德行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