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突然的一句話, 害我不知所措!!

雖然我們在交往,雖然你是現在跟我最親密的人
雖然我的網誌有很多人知道, 也有很多人在看,
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的網誌耶!!

可能是我寫了很多你的壞話,
也有可能是我寫了很多我的心情,
要不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寫了太多我喜歡另一個男人的事蹟!!

不過, 最大的可能, 是因為我想要保留一點點我自己的空間!!

我想要有個地方, 讓我可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要說你壞話也好, 說我自己心情也好,

我就是不想讓你知道這個地方!!

恩!! 我會努力繼續裝死,
除非有天你會跟喔罵罵一樣, 靠著熟練的IE 6.0 & 滑鼠不停的click,

如果真的是醬子找到我的網誌, 那我就真的認了,
不過, 在那之前, 我還是會努力的繼續裝死的!!

(不過真的很怪, 為什麼我可以讓大家知道, 就是不讓你知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