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肆告狀前, 一定要先說一下!!

我們家交阿, 不知道為什麼對"Gay" or "T" 這兩個性向有很強烈的第六感,
不管是誰, 只要經過他面前,
他就可以馬上告訴你他是不是Gay!!

所以, 我都封他是" the king of CC group"

然後, 他很不會甜言蜜語, 狠不會, 超不會, 嚴重性的不會!!
他也很直接的說過, " 我是很實際的人, 說該說的話, 做該做的事, 絕對不會昧著良心說謊話!!"

所以, 在這個前提下, 我慢慢習慣我們家交阿先生是個不會說甜言蜜語的咖!!

狠突然喔, 這兩天拼命的對我說

" 唉唷, 人美, 不化妝也漂亮"
" 人美, 穿的鞋子怎麼看都好看"
" 可愛? 拜託, 哪有你可愛!!"

這種讚美的話, 從交ㄚ的嘴巴裡吐出來,
我都覺得我快心臟病發了!!

我們家交阿一定是被"拍密阿"附身了,
不然, 這種超級灑狗血的台詞, 他怎麼說的出口

所以, 我有了新的結論

我們家交阿他一定是討客兄了!!
基於良心不安的前提, 所以拼命說好話!!!!

所以那天我們聊天聊到一半,
交阿又突然冒一句" 拜託, 他哪有你可愛",

我就馬上回他

" 欸, 你最近吃錯藥囉, 醬子一直稱讚我, 我會覺得你有討客兄耶!"

" 咦?! 為什麼是討客兄不是包二奶?!"

" 因為, you are the king of CC group啊! 說你討客兄已經很不錯了!!"

" 噗 " (每次你不知道怎麼回嘴的時候, 你都只打這個字!!)

亨!! 你一定是有討客兄啦, 交阿你這個死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