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蔡先生那個北七
我真的是怒到快爆炸了!!

怒到狠生氣的在回家的公車上, 坐在司機旁邊狂睡一通
下車的時候都覺得司機在瞪我!!

事情是這樣的!!

蔡先生負責的那個function只有蔡先生自己一個人 ( 唯一找到的新人在今天早上發mail說他不來了!! )
所以蔡先生狠操, 很累
gatting issue的owner 劈哩啪啦一大串裡面
只有幾個不是掛蔡先生的名

因為被摧的十分非常的頻繁, 
所以蔡先生已經很皮蛋的說一切慢慢來
還很阿北的說 " 急事緩辦啊~ "

然後, 蔡先生很貼心的在情人節跟父親節那天丟下工作來陪我吃飯
然後再一派悠閒的跟我說 " 反正我星期天去上班就好啦!! "

喔, 你要去上班喔, 那要記得填加班單喔 <-- 我不停的叮嚀著!!

結果哩, 可愛的蔡先生那個星期沒有填, 
因為他說他只加班兩個多小時, 填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就說, 那他上個星期加班比較久, 有四個小時要記得填喔

蔡先生答應我了, 我也以為他做了!!

結果今天普渡, 媽媽說要趕快把拜拜的東西吃完, 所以晚上要我們回家吃飯
我問了蔡先生, 他也是很阿莎力的說 " 可以啊, 反正忙不完, 那我就星期天再來啊!! "

既然蔡先生答應的這麼爽快, 我也跟著大ok
然後很順口的問問上次的加班莫名其妙也是加了四五個小時有沒有填加班單?

" 沒有啊!! 覺得加班四個多小時填單子很奇怪!! "
" Mars ( 蔡先生的長官 ) 也叫我填 "
" 可是我就覺得填這個很奇怪, 所以我就不填了!! "

 這... 這豈不是逼我大爆炸嘛~

我說為什麼不填
蔡先生說很怪
我反問哪裡怪
蔡先生竟然給我回答很莫名其妙的 " 因為四個半小時所以很奇怪!! "

欸! 你才很奇怪耶

貴公司對你有很好嗎?
股票有給你很多嗎?!
還是薪水一整個高的嚇死人嘛?!

這麼拼死拼活的為貴公司是怎樣!!!!!

你早上要早到我不怪你
你晚上要晚走我也只跟你說不要太晚, 不然沒睡飽你會太累!!

沒想到你竟然連假日加班也只因為四個半小時很詭異的這個理由不報加班
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累積起來就是一天了耶!!

請假的時候一整個狠公正不阿的說沒有生病就不好請病假
結果是自己的權利的時候才在那邊嫌東嫌西嫌麻煩得不好意思弄

甚麼跟甚麼啊
你老闆都叫你填了你有甚麼好不好意思填的!!

莫名其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