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在飄, 還處在確定要去哪的途中!
大家都不糾團, 我想去的台東金針花海在八月, 那五月到底要去哪裡玩!!!!


還在考慮, 整個對蘭嶼沒有很有fu
然後小朋友見到面就講, 天天講, 連回到家msn也是不放過的不停催眠著蘭嶼好好玩這件事!!
( 明明你們就都還plan, 講的哩~ )

昨天啊, 我去找蔡先生的時候, 小RD又黏過來了, 直嚷嚷著一起去蘭嶼啦, 好好玩好好玩耶
都害我忍不住的想問說你們跟蘭嶼觀光單位是不是有勾結, 多一個人去你們就多賺50塊, 緊追不捨哩!!
然後秉持著每天都要酸一下RD才會有好心情的個性, 當然是要酸一下小RD啊

" 我還沒決定ㄇㄟ~ "
" 你不跟我們去蘭嶼, 難不成你澎湖訂到房間了嗎?! "
" 是還沒訂到咩, 不過我也可以不去蘭嶼咩! "
" 你以為你現在還訂的到澎湖的房間嗎, Duncan的爹是澎湖人 ( 現在是怎樣, 他爹是澎湖人, 然後他就變成台灣人了是嗎?! ) 都訂不到了, 你也訂不到啦~ "
是啊, 曾小姐不去澎湖, 就叫他學長把保留的房間出租別客氣, 這下子我是真的租不到了!!
萎靡的嗆不出聲音, 我默默的飄走時, 小朋友就不客氣的直接站起來嚷嚷著, 蘭嶼又不大, 騎車40min就結束啦

" ㄎ, 40min, 那個是綠島吧!! " 逮到機會就要趕快猛嗆!! 老娘可是去過四次綠島哩

然後出現在小朋友跟蔡先生中間的小孩們, 整個就是逮到發出謎之音的機會
七嘴八舌的在那邊說

" 嘿啦嘿啦, 騎車40min就可以環島的是綠島啦~ "
" 是啊是啊, 綠島不大, 慢慢騎40min就可以了啦~ "

整個就很像綠島是大家家裡的廚房樣的很暸!
然後, 整個聊天的內容, 就變成綠島跟蘭嶼哪個比較大!!
 
我只能說, RD真的就是死RD, 一開始討論起哪個比較大時, 
蔡先生這個GL 一句話說 " 來查一下the size of 蘭嶼 ", 後面兩位先生就開始動作
A 說來google一下比較快, B就說我google蘭嶼, 你google綠島
然後不誇張的真的兩三秒就google出來了
A說綠島的面積是xx平方公里, B說蘭嶼面積是xx平方公里

基本上, 那個數字是左邊耳朵進去右邊耳朵出來, 完全無法比較起啊!!

所以又有個C小朋友說上網google map就可以看出來啦, 那種衛星的很厲害!!
然後一講完就趕快跑回座位去google!!

最妙的是, ABC小朋友整個很沉醉在google大師的魔法無邊時, 就有個D小朋友也來湊一腳
直嚷嚷著現在的綠島有多好玩多好玩又多好玩 
( 擺明著在誘惑C小朋友, 因為他沒去過台灣離島, 他都很有錢的出國玩 )

" 現在正是綠島飛魚季啊, 可以去抓飛魚然後曬成飛魚乾 "
" 綠島羊肉爐很好吃啊, 大碗又便宜~ "

整個超熟捻的不停在說綠島的好時, D小朋友就被攻擊了!!

" 你綠島這麼熟你是常去嗎?! "
" 你這麼黑就是去綠島捕飛魚曬的喔?! "

最終一擊, 大概就是 " 你這隻羊駝也會去綠島捕魚喔!!! 你怎麼去綠島的啊~ "
這句話一說出來, 全部的人都被擊倒的全部笑翻了!!

因為那個D小朋友, 整個, 就長的很像羊駝啊~



真的不騙人, 那個D小孩長的真的很像, 不過就是黑了點!! ㄎ
不過最好笑的是讓我看到他們的身體, 媽啊, 怎麼身材感覺也很像!!



就在這陣打鬧中, C小朋友順利的寄出google map的綠島 vs 蘭嶼的衛星地圖
還特地用紅框框框起來, 整個很用心的整個大推!!

整個就是很認真的孩子們, 我會慎重考慮蘭嶼的啦!!
不過前提是, 你們去說服蔡先生先吧~ ㄎ!!

以上圖片出處, 感謝提供!
http://tw.myblog.yahoo.com/jw!064pwGafGQTBh05ujqgiAFW6XSTjWcUjoQ--/article?mid=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