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要跟蔡小鳥交往的時候,
我就決定, 要當個" 識大體 " 的女生~

* 不吃醋 
              我本來就不太會吃醋, 更何況, 我有更多東西不想讓我家菜小鳥知道, 何苦自己去翻舊帳!!

* 不亂揮
              可能是他身高給我的感覺, 一副就像爸爸的樣子, 想揮的東西, 也揮不出來, 
              也沒辦法歡, 沒辦法爐, 

               剛好! 就這樣不吵不鬧的!!

*自己照顧自己
                         很詭異的" 識大體 "的方式喔!!
                         因為, 蔡小鳥常要加班, 所以沒辦法跟我一起吃晚餐
                       
                          再加上蔡小鳥跟我說, 他很希望可以在平日的時候把工作都做完(即使會加班到很晚)
                          醬子, 他假日才不用到公司上班, 可以好好的陪我~

                          所以, 我必須養成" 自己照顧自己 "的習慣!!

只是, 當我跟我家曾寶貝說我的決定的時候, 
寶貝只有根我說一句 " 醬子, 你會很辛苦喔!! " 

恩!
是很辛苦啊!

而且是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明明就每天都有看到人, 
可是沒辦法講到話, 
沒有一起吃晚餐, 沒有打招呼, 就連掛在網上的msn, 都很少看到蔡小鳥的名字在那邊閃阿閃的!
感覺


我們好疏遠喔!!


如果我們是在不同的公司, 

搞不好我就可以想到要跟他說什麼的時候就說什麼
就像他姐姐一樣, 管你忙不忙, msn我先打就是了~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

阿阿阿~
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