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喔罵罵!

我家的古項說, 上輩子, 我們應該是兄妹, 再不然就是兄弟, 
不然這輩子, 怎麼會麻成這副德性!!


有你這個大葛格真的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喇賽的時候你也會很認真的跟我喇賽
我不爽的時候你也是會很認命的聽我抱怨
更是會很實在的說出你覺得我有哪些該做的事情!

重點是意氣幫的成員, 喝酒的時候你總是會毫不猶豫的幫我擋酒~
打哥, 感動的眼淚都留下來了哩!!!!

 呼~ 反正就是有你, 很讚啦!!



果然拍照還是有一定的默契在!

Good! 

親愛的喔罵罵打哥 & 蔡董, 我們三個, 要一直這樣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