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要訂婚了~

咱們這些秘書, 各個都很認真的想把她的單身趴踢搞得很有甚麼, 
加上又不可以讓她知道, 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秘密進行!!

禮物, 單身趴踢的時間&人數都確定好了的時候, 
就換我要訂餐廳了!!

偏偏!!

我們是請阿尼的同學跟我們套招, 
所以是用阿尼的同學的名字訂餐廳, 人數*3 
但是我們實際上有十幾個人!!

在不能露餡, 又要餐廳服務生不說溜嘴的前提下, 
只可以很不要臉的要求服務生配合我!!

" 小姐, 我姓林, 我要訂16位大人的位置, 
  但是因為我們是要做活動, 不想讓主角知道, 
  所以可以請你幫我特別註明一下, 訂位的是吳麗芬, 然後只有訂3位可以嘛! "

只聽到服務生小姐一整個很阿莎力的答應我,
再三的double check過後, 好像, 事情就這樣敲定囉!!

訂位好之後, 在阿濟跟西西亞的信裡面, 
我不停的看到他們很擔心餐廳服務生說溜嘴的事情~
所以, 我決定打電話去當刺客, 刺探一下!!

-----------------------------------------------------------------------------------

T : 小姐,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6/29 那天有位吳小姐訂位嘛?!

I  : 吳小姐, 沒有啊!!!   ( 瞎密沒有~ )
     喔喔喔~ 我看到了!! 有, 吳麗芬小姐麻~ ( 喔~ 大姐, 你不要嚇我啦!!)

T : 喔~ 那, 請問一下, 她是訂幾位啊?!

I  : 我看一下喔~
     恩~ 十~~~~ ( 我一聽到十開頭的時候就覺得一整個大事不妙!!)
     喔!! 三位啦!! ( 呼~ 嚇我一跳!! )
     小姐, 真的是三位喔!! ( 栽啦~ 澄清甚麼鬼阿你!!!)

T : 喔~ 謝謝你喔!!

--------------------------------------------------------------------------------------
        
一打完電話, 我就很認真的把電話內容一五一十的打在mail上面讓姐妹們知道~

姐妹們說, 我很可愛, 竟然還想的到這招....
哀~ 我, 就出頭一堆啊!!

我想, 我們到的那天, 我會再跟服務生double check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