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一直收到中國信託惡搞同事的信件
便利貼貼滿桌, 一整個讓我很想笑, 因為那個人實在是太塞了!!

比我還不公開我跟蔡先生的感情時在中正機場被堵到的感覺還塞一百倍
因為, 大家一起來的那種雄心壯志真是太偉大了!!

然後, 剛好, 我親愛的阿濟昨天生日, 一整個很巧的星期三下午請假
此時不惡搞何時惡搞來著哩!!

西西亞發起的 " 一人10張便利貼 " 這件是一整個得到大家的迴響
林蘇三還重新寄了一次中國信託那個偷出國的人的慘狀給我們當sample

" 要把阿濟的座位搞成這樣喔!! "

因為我星期二請假, 星期三一早收信收到快翻臉的花了一個多小時
其中有80%都在討論怎麼整阿濟!!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哈!!

狠忙碌的星期三, 早上花了一個多小時收信, 
下午花了半個小時寫滿我+蔡先生quota的便利貼
再花一個小時好好的佈置阿濟被收的乾乾淨淨的趴踢訊

被我們搞成這樣!!
滿滿的便利貼, 拯個四面趴踢訊通通都是!!


不過我在猜我準備便利貼的時候應該是得了活生生的失心瘋

那個把櫃子貼起來的是我
在PC的power地方貼上封條還寫上 " 請假還做什麼事?! " 
活動櫃也很帥氣的寫上聖旨貼起來, 連鑰持孔也偷貼起來
阿濟的彩色printer也貼, 因為連電腦都開不了機了print個鬼啊
沒工作也不會有垃圾, 所以也是很理所當然的通通封起來!!

椅背也貼一張昭告大眾的阿濟不在家
最妙的事也把阿濟的拖鞋通通都貼起來, 兩雙都不放過的徹底要阿濟很休閒


西西亞指名要我佈置阿濟的趴踢訊, 我還真的得了失心瘋的全部都卯起來貼
再佈置的時候一直很覺得我一定會有報應的害怕到不行

結果就一直呈現著嘴裡講很怕結果手裡還一直貼
重點是發現哪裡太空虛還馬上跟附近的人要新的小黃貼來貼

我真是, 有報應一點都不會讓人懷疑啊!!!!

字跡被認出來就當作是註死沒得閃以外, 其他的都完全不留姓名,  
( 連print出來的文件都把名字的地方剪掉就知道我們心機有多重了!! )
結果喵哥在我整個還在作業的時候就批哩啪拉的在旁邊大拍照
害我連要遮臉的手都沒得閒
 超擔心會有報應的啦~

而且阿濟一上班的時候, 聽說一整個很冷靜的沒罵髒話
而且大家拍照都沒找我, 我還是後來上去補拍的哩~

最近啊, 有幾個姐妹在感情路上不順
我們能說的, 我們所想要祝福的
其實
你們都懂

幸福快樂

就這麼簡單而已

你知道我想說的, 
Be Happy!! 

生日快樂嘿!! 阿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