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自從上次大剌剌的發表"我愛你" 外加 "不能沒有你" 的宣言後,
今天, 我又留言給你啦!!

(其實我真的很忙, 事情真的很多, 可是就硬要在公司打給你 :P)

星期六出去玩, 我就有發現到你悶悶的,
其實我知道你是擔心的!!
我沒戳破你, 因為我希望你出來玩的時候, 還是開心的!

星期天早上, 想到我答應過你要去山上吃拌麵,
一打給你, 聽到你哭, 那一下子, 發生了什麼事, 我大概有個底了~

你哭的好慘, 好辛苦!
可是在我看到你的時候, 你真的很堅強!
忍著你的眼淚~ 乖~ 秀秀喔!

看到你這個樣子,
就讓我想到以前我也陷在落腳學弟& 龜先生的牛角尖中~
很辛苦, 真的~ 不過你比我有種~

因為你有說出你想說的話 " 你就不能為我, 鼓起一點點的勇氣嗎?!"

你真的很棒!!
因為你說出你想說的話,
就算王先生說因為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比較久, 所以不得不放棄你的這種屁話,
你也夠本了!!!

真的, 沒什麼好後悔達!
因為, 你有為了你自己的幸福爭取過!!
(雖然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瓊瑤的畫面"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

不過你勝!!

good job honey!!

接下來, 要一直開心喔!!
出去玩, 我會找你一起去的!!
你也知道, 這種模曼特,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 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所以你要準備囉, 老娘有空就會找你一起出去的!!
tallman也是一個人, 他的車空空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