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抱怨文了!!
這麼烏煙瘴氣的文章, 連自己看了都討厭!!

不過這是讓我今天還滿受不了的一件事!!

我親愛的老闆昨天晚上跟他的老闆開的沒日沒夜的
還很奸詐的敲我說要我在他會議回來時提醒他 " name list " 這個東西
我癡癡的等到七點, 眼看著會議應該不會這麼準時結束, 我就包袱款款的回家去了!!

回到家, 敲了我老闆說記得name list 這件事, 就被告知我明天要喬一個會議出來
而且一定要喬, 跟艾北北的, 所以洪海蒂一定要幫忙
傳了訊息給海蒂要他弄這個, 還得一面應付我老闆的抱怨

" i have 13 meetings tomorrow! "
" 哇屋~ 好可憐喔, 老闆你怎麼要開這麼多會, 你要怎麼開啊~ "

一邊很應付的哈拉, 一邊還要想著我老闆明天的會我要踢掉哪個, 一定要押著他參加哪個

然後, 13個會議就在今天早上九點半開始舉行
把我老板送進會議室以後, 我就開始處理我桌上爆掉的文件 ( 西西亞知道我桌子向來都很亂的! )

然後, 就有通電話打來

" 我是愛咪, 請你通知法蘭克下來開會!! "



我老闆有會?! 除了早上這個, 其他12個都是在下午卡的亂七八糟錯綜複雜的啊~
難道我記錯了嗎?!
所以馬上打開了我老闆的schedule再確認一次, 謀啊, 早上就那麼一個會呀~

所以我問了

" 請問, 你有發會議通知嗎?! "
" 沒有! ( 整個很斬釘截鐵的回答我! ) 那時候電腦好像壞掉了, 所以會議通知沒有發出去! "

.......................................... 這時候除了無言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你沒有發會議通知, 法蘭克先生當然不知道要開會啊~ "
" 可以請他現在下來嗎?! 人家客人是外國人還特地飛過來台灣要來解釋一些東西, 所以請法蘭克先下來可以嗎?! "

當然不可以!! 不過這是我心裡的os, 我還是秉持著生意人睜眼說瞎話的態度回說

" 法蘭克現在在跟副總開會我不方便打電話耶~ "
" 那.... 不然可以請你們家課長下來嗎?! "



我真的覺得他是要來惹我生氣的, 光說一個課長我哪知道是誰
所以我回說

" 請問你說的課長是哪位, 我們處裡面的課長有三十幾個, 你是說哪一個?! "
" 喔, 這麼多啊~ 那, 請問Ivy 在嗎! "

所以我給了那位愛咪小姐Ivy 的手機, 請他自己去跟我們家課長連絡
然後他竟然還很讓我噴血的要我去提醒其他人下去參加會議
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些人啊~ 

" 就是之前有mail發來發去裡面的那些人啊~ "

我又沒有在mail裡面我哪會知道那些在mail裡的人是誰
我說我沒辦法, 他又說問了Ivy, Ivy就會告訴我有誰要參加

見鬼了, Ivy 不是你要通知的嗎~~~~~~~

一大早, 十點, 你就還在睡的還沒醒
打電話來亂成這樣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