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睡過頭, 所以前一天還特地到蔡阿北家過夜
想說第二天兩個人可以互相有伴比較不會摸

結果
當然是睡過頭, 而且是兩個人一起睡過頭!! 哈哈
根本來不及買早餐的兩個人腦子一直響起溝通當天攝影師千叮嚀萬吩咐的一定要吃飽的事情
整個好痛苦!!
因為好餓啊~~~~

打了電話要開完會就要衝來幫忙側拍的曾小茜, 要他幫忙帶來滿滿一大堆的早餐
結果沒想到打了電話去剛好再開會的那個傢伙竟然忘了把電話關成震動, 被罰錢了啦 哈!!

求救完畢後, 就開始進行換裝&上妝的過程!!


換上加價3500白西裝的阿北一整個好帥, 瘦!! 果然有瘦!! ( 這是連毒舌西西亞鑑定過後也同意的喔! )
老娘則是頭上頂著包租頭髮捲, 臉上敷著加了不知道甚麼精華液的化妝棉, 身上則因為又瘦了所以禮服拿去改比較小所以才穿著睡袍!!

是的!! 老娘又瘦了 哈哈



換上漂亮的禮服之後, 開始整理起兩個人的門面!!
阿北一個高的就連坐在椅子上也是很高,害的幫阿北吹頭髮的可愛美美墊腳墊的腳快抽筋了
老娘就還是一樣頂著我的包租婆頭, 敷化妝棉的位置從兩頰變到鼻子去還是一樣要自拍 ( 沒辦法, 丫鬟還沒來啊!! )

腳上則是穿上今天要陪著我征戰各地的白球鞋一雙!!!
( 婚紗裡面穿著破球鞋, 好好笑的對比! )



老娘整個著裝完畢的before & after 差很多吧!!
尤其是右邊那個造型整個胸部都快要噴出來是怎麼了!! ( 我娘給我的料 + nur-bra + 超厚的咪咪墊 = 噴出來的效果 @_@ )



旁邊的就是親愛的曾小茜, 幸好做保險業務的他工作時間整個很彈性的可以開完會馬上飛奔前來友情贊助,
拍照當天一路從早上十點賠半到晚是七點半, 好感動!!

拍完這張照片後, 攝影師賢哥說要尿尿要快, 因為出去荒山野嶺的不知道好不好上廁所
曾小茜馬上衝去上廁所後搞得穿上婚紗+澎裙的老娘也整個有尿意
曾小茜竟然嚷嚷著" 我陪你去 " 的幫我把婚紗整個塞到廁所去之後還很搞笑的站在我面前跟我說" 你尿吧! "

 打從老娘上廁所會擦屁股, 就沒人在老娘上廁所時站在我面前, 你這樣大剌剌的站著, 我是要怎麼尿啦!

好不容易把丫鬟趕出去, 結果丫鬟死都不讓我把門鎖上, 還逼著我一定要半開著門上廁所
你有病啊!!! 聽我尿尿的聲音很開心嗎!



蘇菲雅在中山北路, 第一站當然是很不例外的直接衝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這個鬼地方離文化一個近, 以前在文化念書時, 每次花季都是去到都不想去了, 沒想到現在還要來這裡拍婚紗!!

這就是人蔘啊!!

司機大哥把車子停在花卉試驗中心旁邊的加油站裡, 等到我們下車時才發現, 整個中油裡面停的都是來拍婚紗的計程車們!!
進到花卉試驗中心裡頭時, 好誇張, 到處都是攝影師跟新人的123, 真的好誇張!!


我跟阿北都很愛的那張櫻花照不誇張, 沒有萬能的廣角鏡, 要前往第二停車場的路是就只有這麼一些些櫻花而已!!



可能是因為花季經過了 + 春節整個下大雨, 櫻花都被打光光的只剩這邊很茂密
所以拍照途中三不五時都會有車子停在旁邊跟我們搶櫻花!! 一一a



因為已經再三的保證過老娘真的沒有身
所以攝影師賢哥長官就要阿北把老娘抱起來, 享受那種喜孜孜的甜蜜感

結果...我家阿北面有難色耶!!
賢哥竟然問阿北說" 抱的動嗎? 要不要先試抱一下!! " 好賤好機車!!

經過了兩次的試抱後, 阿北很肯定的抱的動老娘, 於是乎一鼓作氣的抱起老娘, 就呈現出上面那張圖的畫面
最左邊是一鼓作氣的一開始, 後來老娘就不停的往下滑, 原本可以摸到樹枝的手溜到後來我連花都摸不著邊
阿北抱著我的手, 也從屁股下面, 滑到屁股肉正上方, 到最後是卡在腰上~


放老娘下馬後的阿北, 整個看起來好累呀!! ( 汗! )
要是知道最後我們根本沒挑這個系列的婚紗, 阿北當初應該就會堅持著根本不抱我吧!! 哈哈!


老娘外拍的白紗其實沒有拖地拖的很長, 比較麻煩的是裡面還有蓬裙才是比較麻煩的事!!
一路上的移動都是這樣把裙尾+蓬裙抱成這樣!!
俊彥有幫我把裙尾捲起來給我抱著就還好,
我自己亂抓後的裙尾就長成這副鬼德性, 重點是還這樣抱著到處跑,
跑來跑去還會不小心越拉越高, 搞的俊彥都一直說" 不要在往上拉了, 你有沒有穿安全褲啊, 這樣拉都不怕曝光喔!! "

怕甚麼? 老娘今天沒穿內褲啊!!


這是在過第二停車場還要再上去一點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叫黑森林啦 ( 因為我問賢哥 賢哥跟我說不是 )
我只有瞥到這邊有塊牌子寫著" 水杉區 "
好像很多婚紗業者會來這邊拍照, 地主要求付費, 結果沒人甩地主的情況下地主就拿個綠色網子擋起來!!

小氣!!

賢哥把我的頭紗掛在旁邊的樹上要我裝出頭紗飄起來的樣子, 一一a 他明明就是鉤住了, 我是要怎麼唯美
而且要我抬頭挺胸翹屁股 + 給阿北牽著的這個動作
感覺好像我快跌倒了耶!! 一3一



這個系列, 我們通通沒有選!! 因為快被老娘的瀏海搞死了!!

其實這系列的照片, 整個是很有意境的浪漫, 老娘婚紗攤的很漂亮, 阿北姿勢擺的狠帥氣,
沒fu 就是沒fu啊!!

不信你看



老娘瀏海一直掉下來然後一直扎到老娘的眼睛
不是老娘一直受不了的狂喊NG, 就是賢哥不停的說" 新娘你垂了!! "
這種見鬼的笑點搞的老娘笑到翻掉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然後阿北就給人家笑了!! ( 圖左 )
阿北笑還不打緊, 阻止阿北不給阿北笑的老娘, 終於戰勝劉海的那瞬間竟然也忍不住的偷笑 ( 圖右 )

所以你說嘛, 這系列的照片我哪有fu挑啊!!



在水杉區終於把爆乳白紗拍完, 俊彥很貼心的說幫我把頭紗拿掉讓我比較好行動 ( 可是在車上還是不可以整個躺著睡 )
曾小茜也很貼心的說要幫我把白紗裡頭的蓬裙給拆掉讓我" 透氣 " 些
結果因為沒有參與穿蓬裙的動作搞得這丫鬟要拆蓬裙時整個鑽到我裙子裡

本來已經拆完了, 結果為了要拍照存證, 丫鬟只好再鑽一次, ㄎㄎ, 委屈你啦 孩子



中場在路上的7-11換禮服 + 吃中午,
小七的妹妹好可愛, 怕我穿著禮服不好行動, 還幫我把我的食物拿到座位給我!!
貼心的妹妹, 姐姐有隨身丫鬟啊!!

一身紅通通的禮服在7-11 裡頭好招搖, 整個很緊身緊到膝蓋, 隨便走一走禮服都往上跑
所以我右邊那張的肚子肉, 其實都是擠上來的禮服!! ( 真的! )

比較搞笑的事是小茜啦, 硬要在我胸口塞$$, 最尷尬的是只剩三百塊是怎麼了!
我只值三百嗎?!



在公車亭換鞋很帥氣吧!!
只是我比較不懂的是阿北你怎麼會被丫鬟唆使去騎烏龜???



我們第二個拍攝的地點在金山老街再過去一點的一個路邊 ( 又是路邊! )
路旁有個紅磚的老房子, 再加上一些縫隙中的雜草, 整個很有fu!

其實我倒覺得這張曾小茜拍的比賢哥好哩!!
蔡愛迪蔡愛迪, 這張可以拿來當謝卡嗎?


那天我最常做的動作就是穿禮鞋脫布鞋, 跟穿布鞋脫禮鞋
累死了!!

而且為什麼沒有人過來扶我!!!!!!!!!!!!!!!!  丫鬟你死去哪了你!!



穿著禮服跟九公分高跟鞋在金山海邊真的很難走路
再加上又要配合著賢哥的" 新娘看天空 " " 屁股翹起來 " " 挺胸 " 等巴拉巴拉的動作
我整個都快跌到海裡頭去了!!

最左邊的那張是打算笑死我的搞成" 看海的夫妻嗎? "



我最期待的玫瑰花辦拍出來的效果整個很傻我的眼!!
為什麼我要擺這種 " 邁向大自然 " 的姿勢? 我一點兒也不歡迎花辦啊!!!



其實我很愛這張啊~
而且這個還是老娘躺在阿北身上把玩著散一地的花瓣時被要求的姿勢勒

因為很巧妙的遮住了老娘的肚子+副乳, 更是巧妙的把阿北的肚子整個都擋掉, 所以我超愛這張的啊!
賢哥拍的角度剛好不是我愛的角度, 本來想說不然拿來我們自己做謝卡
結果誰知道竟然對焦到石頭去~ ( 泣! )

蔡愛迪, 這有救嗎?



這張取的角度也是我很愛的啊
而且好剛好的也是賢哥拍的角度我不愛!!

蔡愛迪, 有沒有救, 有沒有救!!



放這張沒有別的原因, 純粹是想閃死大家而已~
( 阿北嘴整個嘟過來的時候, 還一直被提醒說" 不要嘟嘴!! " )



回到蘇菲雅當然是要跟親愛的來親一下證明好感情
到處都要親人, 怪不得阿北說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正當我跟親愛的兩個人在旁邊親的不可開支的時候, 阿北一個人就拿著相機對著鏡子猛自拍
然後
我跟親愛的兩個人就這樣看著阿北從頭拍到尾~

等到阿北發現我們的時候, 我們整個大嘲笑阿北
阿北超害羞的~ ㄎ


會拍張這種鬼照片是有原因的!!

因為老娘星期四拍照, 星期一右臉長了兩顆痘痘, 星期三的時候左臉被蚊子叮了一整排不說
星期四拍照當天衣服脫了才發現左胸口也被蚊子叮到 ( 阿北整個很好奇的說你睡覺到底有沒有穿衣服啊, 這邊也可以被叮 )
因為睡覺沒有意識的會癢就猛抓, 星期四平口禮服套上去才發現左邊胸口被我抓的一片紅

親愛的說他要拍張這樣的照片假裝一下我胸口的一片紅是親愛的種下的草莓!!



完全忘了這個主題是從哪來的!!

這張是傳說中的" ㄎㄧㄠ 咖 ㄌㄟ鬍鬚 " ( 原諒我, 鬍鬚的台語實在是很難用注音打出來啊! )
阿北翹腳還得到, 老娘白紗澎的勒是要怎麼看, 只好臉部表情搶戲一點!!

棚內的景好像比較機密的不讓人側拍
所以親愛的今天的側拍之旅到棚內白紗就結束了!!
不過留給了我好多很美好的記憶, 感謝你啊親愛的!!



這是我們車上拍的!!

阿北依舊對不準鏡頭
親愛的依舊手震的很嚴重
躲在車後面的俊彥依舊為了我們三不五時的自拍躲的很勤勞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張!!

拍照這天很辛苦的陪著我上山下海當丫鬟, 要你買早餐還害你被扣錢 ( 可是我絕對不會付錢給你的 )
謝謝你親愛的!
如果沒有你來幫忙, 老娘這篇側拍的文章根本不可能寫的出來
我也不可能會多出這麼多好漂亮又好獨一無二的照片

真幸好你夠不要臉的就算賢哥叫你不要拍你還是硬偷拍,
而且攝影師蹲你也跟著蹲, 站著你也跟著站, 取的角度跟賢哥一模一樣, 你真是太無恥了!!

可是我愛你!!
尤其是我聽到你說你看到我穿著禮服拍照時忍不住的感動滴了兩滴眼淚, 你是要我捨棄阿北嫁給你嗎?!



還要感謝老天爺賞臉的在25
號那天給了我一個超級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讓我就算穿著平口禮服在海邊暴走也不會冷

雲很白, 天空很藍, 海藻狠綠很漂亮 ( 雖然在後面ㄎㄠ海藻的人之的很礙眼 )
好舒服的好天氣整個心情很好, 真是感謝天公伯的大恩大德!!

5/16 也可以賞我一個這樣的好天氣嗎?

最後最後, 要感謝可以讓我完成今天拍照的超厲害人們!!

55688 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先生你好!!
包車的好服務就是車上有喝不完的礦泉水, 而且喝不完還可以帶走, 您真是太貼心了!!
在小7換衣服的時候看到你還買狗飼料給路邊的流浪狗吃就知道你是個好心人
只是我們在小7耗太久的時間, 害你在車上睡太久, 腳麻掉了還要開車, 真是不好意思 ( 應該是說我們太有種了吧! )

左下角是超酷的化妝師小涵

see, 他真的超酷的吧!!
化妝的圖中幾乎是不講話的, 一直到親愛的來跟我會合以後, 才開始跟我們一句來一句去的熱烈, 請問我親愛的才是你的菜嗎?
你的造型真的超棒的我好愛!! 溝通的話你都有聽進去耶!!
每套禮服就要改一次造型, 可是你設計的整個就是都好連貫的讓我大心!!

要不是我有欣怡了, 我就把你包回家了!!

右下角長頭髮的賢哥還有右上角的俊彥, 你們兩個傢伙真是太妙了!!
從見到面的那一瞬間就不停的開著黃腔, 一直到我們要回家了還是不肯收嘴的繼續講
不過更該死的是我們整個很受控制的會忍不住的搭腔, 然後再一群人笑到不可開支!!

你們兩個有沒有這麼funny啊!!

從好久之前就都聽人家說拍照是件很辛苦又不討好的事情
不過經過今天的拍照經驗, 整個很開心又很funny

好愛你們大家
讓我有個好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