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們家小朋友身上的事情啦~

雖然說我本人+我家蔡先生壓根兒就覺得我們家這位小朋友, 
" 應該 " 是追不到他喜歡的那個女生

不過依照蔡先生"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 的延伸版 "不追怎麼知道追不追得到 " 的前提下
我跟我家蔡先生十分的鼓勵我們家小朋友展開行動

從原本的說不出口, 一直到後來女生要離職的變相趕鴨子上架
情況看起來都進展的不錯

很順利的要到msn, 沒有被封鎖的還可以常常聊, 感覺就是一整個順啊

一直到前天, 我家小朋友生日, 
然之前就直嚷嚷著說星期五晚上要跟大家吃飯 ( 不過他只負責啾不負責請! )

在公司就嚷嚷著他這樣狠沒誠意的時候
他學長就跳出來說學弟第二天要請女生去吃飯, 所以$$ 要省著點用什麼的
而且他今天還把第二天要約會穿的衣服都穿來給大家看了!!

蔡一勾 + 張偷尼兩個人都很嘿嘿嘿的再討論要怎麼改造我家小朋友
雖然說結論是卡拿出來刷沒第二條路可以選, 
不過也因為星期五當天晚上我為了做預算錯過了最後一班交通車 + 蔡先生被纏住所以我得等他載我回家
所以卡拿出來了也沒花到什麼

所以星期五凌晨一兩點, 我發了message給我家小朋友, 祝他生辰快樂外
也祝他人生中第一個約會可以很順利

很可愛的孩子, 要出門前也用msn傳了" 我要去參加一個足以影響我一生的約會了 !! "

沒想到結果讓我很心疼!!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會被打槍, 不過我怎麼樣也沒料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女生, 有到相約的現場
可是, 到現場以後, 就跟男生說句 " 生日快樂, 可是, 我有事先走了! '

然後, 就離開了~!!

雖然我早知道他不會成功, 而且真的約到女生還著實的把我給嚇了好一大跳
可是女生這樣的反應倒也是讓我覺得他很壞 ((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很單純可愛的小女生哩!! ))

蔡先生聽到了以後也只有一句 " 不應該 "
恩!! 要是我, 我也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是   不應該啊~!!

如果真的不想去, 找遍千百種理由也是可以說自己沒辦法去
到了當場才這樣

真的, 狠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