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 我們家阿菜還是不負眾望的完全沒有意思要把頭往下轉
所以沒意外我應該是逃不過要剖腹把這妞兒抓出來的路了!!!

既然看起來沒選擇了, 那, 不如就放寬心吧!
所以, 從本周開始, 本人就開始發懶的死都不做貓式瑜珈了! ㄎ

話說33w 這周剛好是阿菜菜的阿公阿罵結婚滿30年的周年慶!
這兩個老灰壓很不客氣的選在10/31結婚, 理由簡單的要死

" 10/31經國總統誕生紀念日, 大家都記得, 普天同慶阿!! "

是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家怎麼樣都忘不了這天要慶祝
(( 是說我爹娘也頗不賴的無恥, 他們的生日我們要買禮物, 爸爸節媽媽節也要買禮物, 見鬼的情人節甘我們屁事的也要準備禮物, 而且中國西洋的都要, 後來更加無恥的還說出他們結婚紀念日也要禮物, 原因很簡單, 因為沒生出來怎麼會交往成情人, 然後結連理再生我們, 所以我們要抱著感恩的心準備禮物們 ))

因為要慶祝, 所以當然不能藏私的拿出之前公司運動會有參加的運動員都有拿到的西華B-one下午茶券請老北跟老木去吃下午茶!! <- 這句好長

其實大概兩三個月前就想揪老北老木去吃了
可是B-one名氣響亮的要命, 而且是狠該死的只有五六日才有, 
如果是前幾天才booking絕對吃不到,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的乾脆就一個月前訂吧!!

雖然是說好久以前就訂位好了, 但是還是到要出發的前一天開始上網google大家說絕對不可以miss掉的必吃菜色
看了好多部落格, 發現B-one好像是以" 生魚片吃到爽 " 為賣點的吸引大家, 可惜老娘肚子裡有阿菜沒辦法吃生食(( 扼腕!!! ))
那另一個大家都說讚的布丁麵包( 還是麵包布丁阿?! )絕對不可以錯過, 不然我就虧大了!!



每次都只有路過從來沒進去過的西華我來了!!!
門面雖然不像其他大飯店一樣來的豪華, 不過小巧玲瓏的門面 + 裡面好溫馨又不失氣派的拉比整個狠合我的胃口!!

果然是要吃大餐, 心情好就甚麼都好!

B-one 為什麼叫B-one呢?! 原因好簡單, 因為他的locat 就在西華飯店的B1啊!!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整個就只有覺得瞎爆了的fu, 哈!!




因為我們比開放的時間還晚個約15min到, 沒想到就被安排到最最最裡面的位置!!
果然B-one很搶手阿, 滿滿的人的好搶手!!



因為大肚婆行動緩慢 + 決定步要跟大家ㄎㄟ\ 修的去搶第一輪, 所以就先留守顧包包, 
然後這時候不來自己拍一張真對不起自己!
是說這張照片跟閨中密友好像, 連我自己都好驚訝!!



因為大家都在排隊阿, 所以同桌的人都還沒回來, 我也就開始到處亂拍拍
隔壁桌有小朋友, B-one 還附上小朋友的餐具, 好一個體貼, 給你一個讚!!



這兩位就是本日主角, 林老北跟林阿木!!
恭喜結婚30周年, 還是一樣的恩愛, 一樣的會剝削你的孩子們, 連孩子們結婚後也不放過女婿的繼續剝削!!! 




老爺排隊排好久的戰利品!!
不過很可惜的在下有身, 所以生的生魚片無福消受, 連有殼的甲殼類也不能吃,
只可以看的三大木桶的生魚片 & 一堆水煮鮮蝦流口水
最讓在下扼腕的是連手卷我也只有" 鮭魚卵 " 可以享用, 明明就有三種口味(( 鮮蝦, 蝦卵, 鮭魚卵 )), 結果我還是逃不了有殼海鮮的糾纏
可惡, 我為什麼要選在今天來吃阿!!!



吃著吃著, 當然要有今日好重要的大合照!!
因為我們隸屬偏遠地帶, 真的要請服務員幫忙拍照, 等到他們走過來的時候, 手上大多都是堆滿著收好的盤子
所以決定不麻煩別人 + 善用G11翻轉LCD螢幕的功能自己拍照!!

不過在這種沒有多餘位置的地方要拍照, 又沒帶腳架, 自拍時在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困難
幸好躲得很遠臉又很小的林老北不知道去哪ㄎㄧㄤ了一張椅子, 我們就靠著那張椅子完成了本日唯一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剛剪完頭髮臉很大的老爺+ 明明就盯著螢幕看但卻不知道甚麼時候快門要按下所以一臉嚴肅的林老木 + 臉很大可是要躲很遠的孕婦在下 + 臉就咬得要死還躲這麼遠幹嘛的林老北!!
哈!! 好妙的一張合照!!

然後因為相機都開始拍人了, 沒理由再回頭拍一堆吃的杯盤狼藉的畫面 所以就開始亂拍了起來!!




先是跟老爺來張自拍, 然後我該死的雙下巴整個呼之欲出 (( 其實是已經跑出來了!! ))
所以決定要尋找可以把臉拍的比較小的方法




依照蔡老爺的說法是手指頭也頗搶戲的腫, 
所以決定進階成這樣拍!!



哈哈哈哈, 真是個笑ㄟ!!

進食的差不多後, 就是專心喝茶的真正下午茶時段
按照慣例老娘有身還是不能喝茶或喝咖灰, 更別說我肖想很久的MEJI 冰淇淋, 
但是為了不要虧本太多, 我硬是把茶包迅速的過水後加了鮮奶弄個鮮奶茶喝!!



很喜歡這種大家聊天然後我專心側拍的照片
只是這樣我就得在第一個, 完全逃不了的大臉這下更是無所遁形了!!



雖然照片失焦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張照片!!
我愛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搞笑又好負責任的老北跟個性我一樣的林阿木!!
祝你們結婚30周年開心阿!!



話說大家都稱讚的麵包布丁大概是長這個樣!!
整個搶手得要死, 老娘從遙遠得要死的座位要跟大家搶這個一出爐就馬上被分食光的甜點真是有夠困難!

他是熱的!!

跟以往布丁是冰的的既有印象不太一樣, 旁邊還有好多種的果醬可以選擇
沒記錯, 我好像是選擇覆盆子果醬吧!!

可能是抱著的期待太高, 又或者是在下的嘴整個被養的狠刁,
麵包布丁上面的麵包有點像是丹麥麵包的口感, 被麵包布丁的醬汁浸潤了之後, 那個口感真的是很讚的讚
不過布丁就有點點的讓我失望了一下, 總覺得他的口感太硬, 跟坊間賣的" 蔡燕 " 感覺很像
沒有我想像中的鮮嫩柔滑, 就吞了這塊就也沒再進行下一波宮是, 口責! 太可惜了!!




因為大肚婆厚屎尿ㄇㄟ, 所以再離開B-one前跟阿木去了趟廁所
可是剛好都是下午茶要結束的時間, B-one的廁所人多到要排隊 就跟阿木牽著手走上1F的廁所
結果

整個空, 空到還可以拍照耶! 哈!!

覺得西華廁所很有fu的不會狠降汽, 可是又是很舒服的裝潢, 就要阿木來給我拍一張
可愛的阿木嘴上說著" 哪有人在廁所拍照 ", 但還是乖乖的百個pose + 面帶微笑給我拍
ㄎ, 阿木你好可愛!!



這張, 就是傳說中的人比花嬌啦!!!!



最後, 等待林老北去開車的時候, 在西華門口留下我跟阿木還有阿菜在我肚子裡的合照
阿木照相還是一樣的狠不自然, 老娘還是一樣的臃腫, 在肚子裡的阿菜還是一樣的不明顯 (( 拜託, 都33w了肚子還這麼小 ))


結婚30周年快樂阿!! =)

老北老木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