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念騏不給我們公開叫他禿頭騏或是小騏掰
所以這串title長不溜丟的還出現他的全名, 

反正就是要祝他生日快樂麻~ 陳先生生日快樂嘿!!

這次地點選在sogo2F的 Afternoon tea, 不給訂位的囂張下午茶~
  
因為主辦單位李小岱睡過頭 + 大家都吃定李小岱會先去佔位子
所以每個人都剛剛好的在12點半出現在sogo 2F, 所以我就先排隊嚕

最近拿四四大順在練拍食物, 所以排隊時, 我的四四大順整個就是大家的相機
這邊拍拍, 那邊拍拍的~

雖然說這邊滿小的, 不過很乾淨的空間配上讓人舒服的燈光
在這邊吃下午茶, 打打鬧鬧時間過的很快咩
  
( 我們一直覺得右下角這個用桶子裝的櫻花應該出現在頂王那種中國餐廳, 出現在這邊覺對來亂的!! )

服務人員看我們人多, 所以把我們桌上的小花收到旁邊去
結果因為我愛小花 + 我要練拍, 所以硬要壽星去把小花偷回來
沒想到壽星的舉動還真的事像 " 偷拿的 ", 搞的服務生小姐整個還被嚇到

陳先生, 你不要生日就這麼搞笑好不好, 這樣搞笑, 頭髮又不會多長幾根!!

  
( 看! 這個就是壽星幫我偷的小花, 我好愛這種小盆花, 以後我也要這樣養在我的書桌上! )

afternoon tea因為不是吃到飽的, 所以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搞的我們一群五個人從中午12點半等到兩點才入場, 而且一進去的時候大家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再裡面坐到六點半才要出來
不然這樣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中午沒吃飯, 餓過頭的結果就是看到滿滿的菜單什麼都想吃,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點哪一樣
主辦單位李小岱, 他說這間很好吃所以點這間, 結果問他建議吃什麼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見鬼的

 " 我是兩年前吃的, 菜單好像長的不太一樣溜~ "

金賀! 這樣一句話我就知道我們得靠自己了

可能是因為排隊人潮實在是太過洶湧, 整個上菜跟收盤子的速度飛快
不過我們也不客氣的說好一人點一種, 大家吃來吃去, 才有那種同學間吃飯的感覺麻~

  

( 你看陳念騏的臉就是要大家不要吃他的, 還假好心問大家要不要吃, 你心機好重! )

四種義大利麵 + 我的焗飯, 你一口我ㄧ口的感情很好
結果陳先生試吃完全部說出還是他的最好吃, 對啦對啦, 壽星你最大ㄇㄟ~

來吃afternoon tea 當然得要符合店名的一定要來個下午茶
按照往常慣例大家還是都點不一樣的下午茶, 喝來喝去才方便
不過為了不被陳先生佔便宜的用大家的杯子喝, 所以喝到最後還是各人喝各人的
  

磁壺裝著" 沒有茶葉只有茶 "的茶來, 在套上紅色的保溫套, 
搞的每個人的桌上都一顆一顆紅蘋果的好可愛!!
( 大家都很奇妙的看著我的四四大順, 要拍桌上的茶杯曉玲還很奇妙的幫忙喬位置, 沒關係啦, 這樣自然的也很可愛! )

  
話說喝所謂的下午茶怎麼可能只有鹹食跟茶, 蛋糕當然是重頭戲中的重頭戲啊!!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聞到廚房做焦糖香蕉蛋糕時整個被焦糖吸引
所以我們這桌五個人有三個點了焦糖香蕉
結果沒料到奶油裡充滿著我很怕的核桃, 還有蛋糕充斥著陳先生很怕的覆盆子

回頭看看, 好樣曾小姐的栗子派也不錯吃的樣子, 可是我不愛派啊~~

吃乾抹淨就是上演今天的重頭戲, 陳先生生日哩
好像自從陳先生頂上漸漸無毛的時候, 大家送的禮物都跟長頭髮這件事有關係
想當初我也是送過LUSH小紅帽洗髮餅給陳先生哩

這次送上AVEDA的頭皮護理組還有洗髮精, 整個貴三三的組合不就是希望陳先生可以趕快頂上毛茸茸咩  
李小岱整個很擔心陳先生會操之過急的把整罐貴三三的洗髮乳倒到頭上, 不停的吩咐只要一點點就很夠用了
搞的我在旁邊看了整個很想笑

欸! 陳念騏, 你的臉真的寫出了你狠心急耶!!

AVEDA有附上很妙的卡片, 是那個有混種子在裡面喔
寫上我們祝福的話, 然後把卡片種到土裡, 就可以發芽耶, 妙的勒~

  

送禮完畢 + 進食完畢, 曉玲有事要先走, 陳先生跟李小姐也還有事情要談
再加上我跟曾小茜在初一破冰之旅時有去ALBION登記報名體驗

所以不客氣的鳥獸散結果就是我跟曾小姐下去樓下sogo體驗, 這兩位要談正事的人還繼續坐在afternoon tea

整個 ALBION 靠櫃體驗就是很奇妙啊
沒想到以前我看到在專櫃旁邊敷臉的笑A 現在變成我耶!!

ALBION 就是個很貴可是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用的牌子
為了要在專櫃旁體驗, 整個妝都被謝了好奇妙

本來以為這個是個很貴的牌子, 沒想到用的人出乎意料的多
去上課時隨便講講, 依融聽到竟然整個很有興趣的整個聊起來, 才知道他早就是愛用者了
在日本唸書的悅瑄也可以來湊一腳的聊

他不是很貴嗎~ 哈!!

結束了ALBION的體驗, 陳念騏硬要大家跟他一起走到sogo對面, 
明明我們坐公車 + 坐捷運都在這邊坐啊

一路上的哈拉, 倒也是讓我想起以前唸書時在文化的吵鬧生活!
說好要保持聯絡, 還有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晚餐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