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跟古小項會輪流買早餐, 這個星期, 輪到我!!

早上, 心裡想著要帶給古小項的襪子, 
還要買早餐+還有我的包包+要借給蔡小鳥的硬碟

我整整提了三大袋, 三大袋喔!!

從房間提到樓下, 一路上心裡就想著 " 哎唷威啊, 我的媽, 這怎麼可以重成這副德性!! "
不過心裡還是嘿嘿嘿的想著" 反正我有騎車, ok啦!! "

因為我們這邊的早餐墊可以先打電話請他先做, 
所以我要出門前就打電話請他先做, 我出門的時候, 再繞過去拿!!

要去拿早餐的時候, 硬碟塞在車廂裡, 就想說帽子掛在把手上, 
我也只是進去拿一下早餐, ok啦!!

結果, 一拿出來!!





訝!!


好巧喔, 一大早, 怎麼在早餐店門口就有跟我一樣的車停在這!!
再仔細看一下, ㄟ, 那是我的車啊!!

啊, 我的帽子勒?!

東看看, 西看看, 真的沒有耶!
前後不到兩分鐘, 安全帽, 就這樣離我而去!!!


.........

超無言, 拿著東西衝回家, 想要拿我家裡備用的安全帽

找狠久... 阿帽子勒?!
備我翻東西聲音吵醒的老北穿著睡衣來湊熱鬧, 

" 你在找甚麼?! "

" 我的安全帽啊! 家裡那頂備用的勒?! "

" 我不知道耶~ "

 ....

老北, 請問你是來吃冰喊熱的嘛? 七早八早湊甚麼熱鬧啊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提著一堆東西的我, 
眼看得坐公車要一個多小時, 坐捷運+給小鳥載去上班只要40幾分鐘不到...

還是打了電話給小鳥

" ㄟ, 我的帽子被幹走了, 今天你要載我上班! "

小鳥很阿莎力的答應啊, 我就穿著我的羽毛衣 (原本想說騎車穿這個比較暖, 結果是快把我熱死! )
提著一堆東西, 經過, 捷運站!

媽啊, 那真的狠想死, 提一堆東西, 又沒辦法放在一大早擠死人的車廂地上, 只可以一直提載手上, 
東西一直提在手上, 就沒辦法脫掉快熱死我的羽毛外套!

狠 痛 苦!!

超  想  死!!

提著一堆東西, 看著小鳥完全無法載東西的野狼, 
我真的, 超小坐小黃上班的啦!!

穿一條比較ㄅㄧㄝ的牛仔褲, ( 已經很難坐上車了! )
還要提硬碟+我的包包...

阿阿阿.... 好痛苦的旅程啊!

都是那個幹走我安全帽的人害的!!
媽的, 

幹我帽子的人, 戴帽子會長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