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整個拉比很有
fu, 咖啡廳的樣子整個就是我很有氣質的樣子!!
有咖啡 & 烏梅汁可以無限暢飲的感覺真好!!

喝個爽快之後, 就可以來去泡湯了!!

因為司機&奶媽帶著林阿佑, 所以他們不能去泡大眾湯跑去泡湯屋
愛玩水的林阿佑可能是看到有大浴缸, 整個掛在浴缸上面high的哩~



雲頂的大眾湯是要脫光光的那種溫泉, 因為脫光光, 當然就有分男女湯!!
而且兩個大眾湯是有分大小的, 男湯女湯會輪流
所以每次我阿木他們去泡時, 都會先問一下女生在哪邊~ 不然跑錯就尷尬了! ㄎㄎ

在山上, 這種天氣吹的風已經很涼了,
所以通常店家都會提供兩條巾巾, 一條蓋身體, 另一條我們通常會拿來在掛在身上保暖!!

因為大家都脫光光, 所以我也不好拍照, 漂亮的景色只好口述嚕!!

在下泡湯的那天剛好是女湯在大的那一邊, 一進去整個好漂亮的fu就讓我好開心!!
根本整個就是峇里島麻~ 我超愛的!! 

大眾湯的設計很峇里島, 四角亭的四根柱子上面雕刻的就是峇里島最常出現的那種會跳舞的仙女
泡在有仙女圍繞的池子裡面, 狠假仙的高貴!!

我一直叫我阿木叫我公主~ 哈哈!!

大眾湯跟別的溫泉會館一樣有兩種溫度, 一種比較不燙( 40度希 ) 另一種是燙一點點 ( 41.5度希 )
可能平常我洗比較熱的水習慣, 所以直接就往比較燙的那一池衝~
十月的天, 脫光光在山裡跑的感覺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 不過一進到溫泉裡的溫暖,
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有兩個很大的發呆亭, 理面各放了兩張很大的躺椅, 泡完湯可以在那邊躺著吹吹風好舒服
我那天還帶面膜去敷哩!! 跟我阿木兩個人躺在躺椅上敷面膜, 身體熱熱的, 涼涼的風吹著, 好幸福!!

現在的溫泉會館, 好像都會跟進流行的來個三溫暖還有SPA水療!!
雲頂一樣也有啊!!
不過我很不愛SPA水療, 那個明明就很痛, 哪會打完很舒服, 騙肖A!!

可是三溫暖我很愛!!
蒸氣室一向是我的最愛!!

我曾經在裡面活過20min, 然後出來左腳不小心踩到右腳, 竟然踩出一推" "
然後就在蒸氣室外面搓來搓去的, 好帥, 好多" " , 心裡就想著" 我現在一定很乾淨 " 哈哈
尤其是事後不知道誰跟我說進蒸氣室前先抹些鹽巴在想瘦的地方, 蒸一陣子就會有效果
我根本就是發了瘋的在抹, 更重點我是抹全身!!  ㄎㄎ

烤箱我就不太愛!!
覺得空氣裡面沒有水分, 呼吸起來好痛苦!!
再加上本人" 比較 " 習慣用嘴巴呼吸, 乾乾的空氣搞的喉嚨會不舒服~
所以每次進去烤箱都麻是當陪客, 意思意思而已!! ( ~)

大重點來了!!!!
雲頂他們有個油壓駐店老師, 好巧的夫妻都較吳師傅, 老婆按女生這邊, 老公按男生那邊
每次都聽到我爹說他給吳師傅按的多好多好又多好, 我娘也稱讚的會彈舌
都讓我忍不住的羨慕起吳師傅可以不分男女的穿梭男女大眾湯
到後來才知道男女都是吳師傅, , 真尷尬!!

因為長期打電腦的關係 + 身體很重不喜歡抬頭挺胸
所以肩頸酸的不得了, 於是我阿木佛心來著的說要請我去給吳師傅按摩!!

吳師傅走的是民俗療法
先把身體泡熱熱以後進去油壓室, 簡單的按摩熱身後, 就正式上場油壓了!!
精油口味沒得選擇, 統一由師傅提供!!

我真的得承認, 民俗療法真的很見鬼的有效!!
吳師傅一碰到我肩膀就痛的我唉唉叫, 說是有氣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