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快吧
好神騎出第三篇了!!


因為車子已經騎到蔡先生家放了, 如果不趕快嘿嘿嘿的來一下
我真的很擔心車子會放到生菇!!

今天路線是走基隆河, 這是離蔡先生家最近的一條河濱
本來跟蘇三有約好說要一起騎車, 
不過因為今天其實太臨時 + 蘇三好像跟我說過這個月的weekend他很忙
所以, 就我跟蔡先生一起出發囉!!

因為上次在下自己騎仁愛路時買的卡打掐一整個好喝
所以這次嘿嘿嘿的也要蔡先生買個兩罐再上路, 
蔡先生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十間有11間是萊爾富, 無奈萊爾富沒有卡打掐, 
所以蔡先生買了很詭異口味的老虎牙子買二送一, 帶了三罐
靠, 整個很像在喝有氣的咳嗽藥水, 會喝真的純粹只是解渴而已, 絕對不是為了好喝!!

上路後, 因為只知道入口大概在哪邊而已, 幸好有個北北騎在我們的前頭帶路, 所以順利的找到入口
但殊不知要進了饒河疏散門以後要上彩虹橋才會到內湖, 否則, 整個就是活生生繞著松山跑啊

既來之, 則安之, 那, 就騎這裡吧!!

一開始就是基隆河左岸, 很寬闊的草地就這樣映入眼簾
很舒服的view + 沒甚麼人騎車, 整個就是比騎淡水河濱還來的舒服

我客兄有說過, 如果真的要運動, 就得要持續一段時間
一開始運動的前20分鐘, 主要是在消耗肝裡頭的糖分, 之後的運動才是開始消耗脂肪的開始
而且, 心跳的頻率要達到一定的速度才是有氧運動 = 超厲害的消耗脂肪, 否則無氧運動, 就只是一般的消耗

所以, 蔡先生整個大飆車!!
因為他說這邊絕對不會撞到人!!



這棟面向堤頂大道的建築被我們笑好久
因為蔡先生一直說這棟建築, 整個, 就很像面對著基隆河笑的瓢蟲

看久了, 還真的滿像的! ㄎ


那天沒帶四四大順出門, 只帶了我的尼康小DC, 結果相機整個鬼了的失去了色彩平衡
明明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竟然被拍成這副德性!!

沒想到, 我的小DC可以把基隆河右岸拍成這副磅礡樣!!



基隆河左岸, 這樣一路騎來, 有著好多為了聽奧準備的設備 (( 是聽奧嗎?! ))
新的壘球場, 還在養草的足球場, 一堆老人們在玩著的木球 ( 害我想到我那個也會打木球的阿公, 你在天上好嗎
?! )
最妙的, 就是這個啦!!!

這個是練習高爾夫球的耶
每個場地旁邊都有著欄杆圈著防著小白球到處跑
左邊那個場地正常的還可以讓我接受, 不過倒是誰來告訴我, 有哪個球道會長的跟右邊的那個圖一樣

這是所謂的三個連在一起的果嶺嗎?!



這個應該是傳說的美提碼頭
雖然沒有看到船, 不過這樣拍過去的大直, 美呆了

天空很藍, 雲, 好柔好舒服的感覺!!



騎經大直橋下時, 看到基隆河上一堆的獨木舟選手正在練習
突然就讓我想到我五專同學的弟弟, 欣怡的老北是在賣獨木舟的兼做獨木舟教練
欣怡的弟弟就更剛好的給他爸操去當獨木舟選手

第一次看到獨木舟練習時, 竟然是在游泳池看到耶, 好奇妙的第一次!!

不過只有選手才可以下河去練習, 像我們這種看熱鬧的, 還是在岸上看看就好嚕


這是大直橋, 被譽為全台北市最漂亮的橋
我只走過一兩次, 重點都是晚上!! 
整條橋兒被燈光打的美不溜丟的, 騎在橋上頭, 整個快意到不行 



由於大江河濱公園正在施工沒辦法過去, 所以我們就其過大直橋到達基隆河右岸
不過我說大直橋的自行車車道真的很窄, 大家還是不要擠著在大直往松山的那個車道騎車, 對面我看就滿空的啊!!

(( 話說回來, 自行車牽引到橋上的牽引道, 真的要用牽的才比較安全喔!! ))

到達基隆河右岸後, 沒想到基隆河右岸的運動設備也不比左岸遜色
一堆鋪著PU的籃球場 + 網球場, 運動的人超多的
連膝蓋受傷的蔡阿北都忍不住手癢的停車去跟人家借球來丟

留下這張拿著球的帥氣照片後果就是第二天膝蓋痠到不行
哈, 你再裝帥啊!!


離開球場就繼續開始著我們的行程
喝著不好喝的老虎牙子, 吹著風, 整趟旅程說真的, 舒服的根本沒流甚麼汗!!

七點回程的基隆河左右岸之旅, 整個很不巧的沒遇上彩虹橋打燈的美景
彩虹橋打燈後的樣子, 可是吸引著很多拍照好手哩!!    巨人也有拍了一本!!!

剛打上燈的彩虹橋別有一翻味道的漂亮
只可惜我們兩個人都累慘了, 根本就沒力氣在待在橋上等待美麗的那一瞬間!!



估的掰啦!!

等菜先生腳休息足夠以後, 再戰內湖
西西亞, 到時候我會call你, 等你請吃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