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我妹才回家跟我說我要當阿姨了
那個時候我才很有種的陪我妹在待產室哀哀叫
然後很快的我妹做完月子然後肚子還是鬆垮垮的

現在, 佑佑已經滿三個月了!!!

是個頭好壯壯, 聰明可愛, 有大肚子+大屁股, 手指頭+腳指頭又長又性感, 
一整個, 就是帥氣迷人的單眼皮小子!!



佑佑寶貝現在真的是表情十足的一個小傢伙!!
會笑, 會皺眉, 會唉唉叫, 真是可愛斃了, 害我這個阿姨沒次都發了瘋的狂親你!!
( 雖然有跟任尹戎相約不要當瘋狂的阿姨, 不過看情形, 應該是沒辦法克制了吧~ )

每次我妹帶佑佑回家都是在上班日, 很剛好的阿姨回家的時間你們也都回家去了
沒看到佑佑真的讓阿姨好想你~ 是那種光聞阿罵身上佑佑的味道也爽的那種想~

幸好現在佑佑的阿木要開始上班, 星期五&星期六都會住在阿姨這邊,
阿姨就可以很盡情地玩佑佑了!!! 
喔業!!

話說昨天阿姨回家的時候, 佑佑的娘就在跟我說佑佑昨天晚上被打!!

 打人?! 還打佑佑!! 哪個傢伙這麼不知死活的, 叫他過來, 我來讓他嚐嚐什麼叫做被打!!!
當我還在碎碎念的時候, 佑佑的娘就開始說故事給我聽

話說昨天好像是佑佑老北的姨丈去家裡, 抱著佑佑玩
然後, 姨丈一歲多的孫子就吃醋的也嚷嚷著要給姨丈抱, 
沒想到姨丈不甩孫子的只顧著抱佑佑, 孫子就爬到姨丈的背後假裝要看佑佑

沒想到  那個傢伙 爬上姨丈的背以後



惡狠狠的往佑佑的頭上給我巴下去!!!!!!!!!!!!!!!!!!!!!!

  < ----- 我妹說佑佑當時的表情+發出的聲音就是這個樣子

握著拳頭全身很用力的大吼

" 阿阿阿阿阿~~~~~~~~~~~~ " 

一整個, 就是兇的勒!!

然後我妹聽到佑佑大吼就趕快跑過去, 一路上也嚷嚷著 " 怎麼啦怎麼啦~ "
就看到佑佑這小子一聽到他娘的聲音, 馬上就扁嘴給他娘看

撒嬌嗎你這小子!! 剛剛是誰兇的勒~

最好笑的是你阿罵模仿你握拳頭阿阿阿的大叫時剛好抱著你
好像就勾起你的記憶一整個跟著阿阿阿的大吼

笑死我了

佑欸! 你好可愛喔!!
阿姨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