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看到了本日新增文章, 有四篇
不過

有兩篇是新聞, 不算
佑佑的那篇好幾天以前就要寫的了, 所以也不算
所以這篇很神奇的小世界, 是我今天的第一篇!!

話說,  在下都一直不想要告訴別人我的部落格

因為, 在下一直都覺得這邊是我的小花園, 
再說也已經經營很久, 很多東西都在這邊, 割捨不掉, 所以也是撐著不換到別人家去

然後今天跟親愛的費歐納聊了一下小天
費歐納說" 我有看你無名 " 一整個著實的嚇到小女子

我以為是阿濟跟費歐納說的, 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費歐納是從大爺那邊連過來的

雖然孫嘉嘉就已經打出了兩個費歐納的名字
我一直都沒有想到孫嘉嘉就會是費歐納耶

聊了一下小天以後, 才知道費歐那知道的很多人我也都知道

好酷喔!!

這種不用以甲乙或是以AB來當代名詞, 可以直接講名字的感覺, 很好!!

好酷, 好妙, 好神奇喔!!
( 現在還是一整個處在很震驚的狀況下!!! 哈哈哈 )

世界真的好小, 
所以, 不要以為真的沒人發現你的存在,
搞不好一直有個人always watching you!!

阿阿~ 人還是不能做壞事啊~ ( 好詭異的ending! 不過費歐那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