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懷孕日記還沒補到on time, 
老娘跟老爺的事情也還沒報告到一個段落, 就忍不住的洩了消息!!

是的, 老爺返台, 再也不深入匪區了!!!!

就因為我在大陸實在是吐的太慘烈了, 
日也吐夜也吐, 而且胃酸就像不用錢一樣的說洩洪就洩洪, 
老爺看不下去了, 就說要早早把我遣返回台灣, 
結果等我回台灣後, 阿木就說年輕夫妻這樣分隔兩地不好, 所以要老爺做個決定, 

然後, 老爺就覺得, 雖然錢可貴, 但是看著我爽爽過日子跟可以陪著肚子北鼻一起成長的價值更高
所以就在我回台灣後的第七天, 老爺返台了!!

 喔喔喔!!!  喔喔喔!!!

就在老爺返台 & 迅速處理完家裡雜事 & 還沒返台就放消息說要回台灣就好快找到工作後的好幾天
某天我在msn 上遇到個以前的同事, 感情很要好的喔罵罵!!

我跟喔罵罵打小報說當初形影不離的第三個人目前人在台灣, 
要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吃個飯, 不然再晚點那個人又要去匪區當台幹了!!

我說第三個人去當台幹的薪水又沒有很高, 幹嘛不在台灣, 這樣跟老婆孩子分開感覺好不好
" 而且是你這個還沒結婚的人無法了解的!! " <-- 一直不停想在這個傷口上灑鹽, ㄎㄎ

喔罵罵回我說我的狀況還不是一樣, 我還不是因為害喜所以躲回台灣, 跟老公分隔兩地
整個狠忍不住的在電腦前面就搖起頭來說" NO NO NO 老爺返台了!!! 不去匪區了!! "

然後喔罵罵就很surprise 的給我好多個驚嘆號, 還確定了好幾次老爺真的返台不過去了!!
就給了我六個字

" 唉唷, 是真愛捏! "

哈哈, 廢話, 當然是真愛, 跟你這種只用肉體換愛情的人不一樣啦!!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