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一樣是發生在我生日的那天!!
19號!!

那天小鳥跟我就跟葳葳嚷著要逛街,
所以就在葳葳放我們下車以及逛完會讓人噴飯的項鍊店以後,
我們買了媽媽的拖盤, 頂著熱死人的天氣, 走到當地的便利商店滿飲料!!

我們買了葳葳推薦的BINTANG畢魯(喝起來就像台灣生麥啤酒, 好喝!!)
又買了兩罐可樂想說晚上可以喝!!

剛好!!
19晚餐是吃V拉的燭光晚餐!! 心裡才想說 " 喔業!! 剛好, 就是今天~ "
(所謂的燭光, 就是廚房昏暗的燈光!! 但得老實說, 真的不錯吃!!)

人一整個high的跳到廚房, 坐上餐桌!!
吸引我目光的, 就是兩杯倒在酒杯還掛著萊姆的可樂!!

SHIT!!!!! SHIT!!!!

那個來我V拉煮飯按電鈴吵醒我還要我幫忙開門的喔八桑,
偷開了我的可樂!! 我是要晚上喝的內!!!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她偷開了我的可樂!!

哭喪著臉, 看著在廚房洗碗筷的阿婆!!
媽的!! 裝什麼大方, 偷開我的可樂, 是誰跟你說可以開的啦!!
就醬這麼自動的開我的可樂, 不怕手爛掉喔!!

機車, 笑什麼笑, 牙齒白喔!!!!!

吼~ 晚上我要喝什麼,
我的V拉離外面的circle k (那邊的便利商店, 符號跟ok很像!)很遠耶~

一整個敢怒不敢言~ 猛對小鳥大吼!!

" 你看那個阿婆啦!! "
" 以為這麼黑偷我的可樂就不會被發現嗎?! "

終於, 討人厭的喔巴桑走了, 我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我的冰箱!!

喔!!

可樂還在耶~

轉過去看廚房垃圾桶, 躺了兩瓶可樂!!
" 欸!! 蔡先生~ 我好像, 誤會人家了耶!! 那個可樂好像是他們自己帶來的耶~"

這時候就看我家小鳥悠哉悠哉的喝著可樂對我說~
" 齁~ 你害人家耳朵癢一整晚喔!! "

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喜孜孜的把沒有燭光的燭光晚餐吃完~

因為它有送一罐locoal wine (當地的玫瑰酒!!酒精濃度大概是11%)
小鳥就說聽說可以可樂+玫瑰紅,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從冰箱裡拿了一罐可樂!!

兩個人就這樣可樂混玫瑰紅, 邊喝邊聊天, 看星星!!

然後!!

第二天早上, 我就想說早餐可以來喝可樂!
誰知道冰箱一打開...

" SHIT!! 蔡小鳥, 煮飯的喔巴桑又偷喝我的可樂了!!"
" 煮早餐就煮早餐幹麻還偷喝我的可樂!! "
" 可樂一罐三千塊盧幣很貴耶, 媽的喝屁啊!! "
" 現在只剩一罐而已!!! 我們怎麼分啦!!! "

只看到小鳥用一一" 的眼神, 默默的跟我說

" 麥鬧啊!! 少的那罐是我昨天開的耶!! "
" 你不要再烏賴煮飯的阿桑了!! 他耳朵已經從昨天癢到今天了啦!!"

一一"

對不起!!

煮飯的阿婆, 我不是故意誣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