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重回事發當天的時間的,
可是想到這樣我就沒辦法寫遊記!!

只好, 把網誌的日期押在今天,
不過, 事情是發生在我生日的那天下午!!

那天下午的行程就是沒事,
吃完午餐以後導遊葳葳就說要讓我們回V拉享受一下V拉的設備!!

可是, V拉除了游泳池, 我實在是看不到其他的設備啊~
所以我在車讓就嚷嚷著我要逛街!!

於是, 葳葳就讓我們在商店街附近下車,
千交代萬交代順著大路走, 左轉左轉再右轉就可以看到我們的V拉!!
還不停說" 如果迷路就打電話給我喔!! "

ok ok !! 我要開始逛街囉~

看到滿坑滿谷的項鍊就醬子把店面掛的滿滿滿的,
想到我們家曾小姐買回來的項鍊也不錯看,
所以就跟小鳥說我要進去逛逛!!

基於本人逛街的龜毛原則,
完全不甩店員!!
所以一進門我就很自顧自的逛了起來!!

巴里島很多外國觀光客, 所以島上商店的店員, 多多少少英文都還不錯通!!
好笑的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主角A: 印尼籍店員, 通英文
主角B: 外國人, 通英文

外國人推開門, 看到印尼店員對他笑, 便很自然的打個招呼~

" HI! how are u?! " <- 這個, 純粹是打招呼~

沒想到, 那個印尼店員竟然...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

搞的那個外國人好像沒回答會很沒禮貌,
於是便眼睛不知該放那邊的說

" GOOD! thank you!! "

然後, 就沉默了....

我的媽啊!!
我顧不得有看到喜歡的項鍊, 一整個馬上衝出店面就在外面笑起來了!!

那個店員是在背課本嗎?!

" fine, thank you " 就算了, 竟然連 " and you " 都出來了...

我輸了... 我真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