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那麼不舒服過~
第一次不舒服成這樣, 連自喻為健康寶寶的我, 都害怕了起來~

前天剛好小女子的大姨媽來, 交ㄚ很貼心的說那就不要去陽明山,
改去交ㄚ家裡好好的把花樣從頭到尾好好的看一看,

才看第一集, 就覺得"體力不支", 一整個想睡覺,
就從下午四點睡到晚上九點,
吃完交ㄚ姐姐煮的晚餐, 我就跟交ㄚ說我想回家啦~

晚上, 打烊完, 我就在樓上昏睡,
到第二天上班還是爬不起來~
早上請了病假, 下午老闆有急件, 拼老命的趕到公司,
竟然一整個人發抖, 站不住, 沒力氣, 頭昏眼花, 一整個想吐~

跑去小護士那邊躺了一個小時~

人就是覺得一整個不舒服,
下班時間一到, 交阿就趕快載我回家!!

載我回家的途中, 交ㄚ要去sogo買個東西,
我也就跟著去,
本來想說他再結帳, 我就到處逛逛,
沒想到體力不知道竟然一離開那個櫃就整個人晃到一個不行,
默默的走回交阿旁邊, 只聽到交ㄚ說" 頭暈了喔, 還亂跑!!"

機車!!

晚上回家吃了藥以後有好很多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