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亞好久以前就說要請蔡先生吃飯
然後身為蔡先生女朋友可以沾個光的一起吃頓飯!

一直以為吃什麼比較會成為問題, 所以一切一直以要吃什麼為討論的前提
沒想到什麼時候吃才是一個大問題啊~~ 兩個人什麼時候都好, 都好過了好幾個星期了還在好

從過年前約到過年後耶, 我說!!

吃什麼是個大問題, 我嚷嚷著要去吃西西亞之前說很好吃的凱菲屋
本來以為會有 " 吼! 那個我常吃 " 之類這種的話題出現, 
沒想到西西亞一整個阿莎力決定了就是這間
好樣的, 這樣換什麼時候吃比較難搞定了!

過年期間西西亞要跟他ㄤ去綠島, 所以過年期間不可以
年後也整個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的大家好像都很忙

講過又講, 約過又約的好像都沒有成行過
一直到有天西西亞說他同事也去吃了凱菲屋, 剛好還有作活動的優惠所以要吃趕快來去吃!!
結果有沒有這麼巧的很便宜的時段不是西西亞要看醫生就是我沒帶到四四大順
所以就決定整個就是擇期不如撞日的要求就是星期五咩!!'

所以不客氣的先去訂好位, 整個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的跟西西亞來個晚餐約會!!
結果要出發前還很好笑的跟西西亞confirm君悅到底在哪邊~

  
一在君悅見到西西亞, 當然是不客氣的要來擁抱一下~ 好久不見麻!!

先來拍張西西亞順便調一下光, 兩個女人哈拉的同時就叫蔡先生先去拿菜
沒想到匹哩啪拉的拿了一堆搞的我們也只可以先吃蔡先生拿的
有滷桂筍整個很得我心, 不過不是很好吃就是了!!

西西亞, 下次我們去深坑吃薑絲大腸 + 滷桂筍的時候再找你一起去, 反正你公司順路麻~

那天大多都是我跟蔡先生在講話
我說了我跟死禿頭他們的爭執, 蔡先生也說了他們專案上遇到的問題
一對情侶批哩啪拉兩個人根本就是輪流的在抱怨給西西亞聽, 真是辛苦西西亞了!!

後來換我跟西西亞上場夾菜, 看到了西西亞一早就掛在msn暱稱上面的" 煙燻鮭魚 ", 
我猶豫的不知道要拿幾塊好時, 西西亞就在旁邊讚聲說" 這個我愛, 不管多少我都吃的下!! "

哈哈, 在我印象中, 西西亞不是很養生的嗎~

  
可能是因為蔡先生太激動了, 所以那天整個畫夾子開不停
連 " 林娘勒 ~ " 都出來了, 我是一聽到這句整個嚇到, 西西亞還整個笑到翻是怎麼了!!

很喜歡這樣坐著聊天啊, 然後講誰都知道, 不用用ABC當代號的聊天, 坐著很優閒, 吃的東西也好吃
從來都沒想過有天我也會這樣像個小貴婦的在五星級飯店吃飯哈拉
而且哈拉時間很長, 回家的路上算過, 我們那天待了三個多小時耶!!

我喜歡跟西西亞聊天, 總是可以很莫名奇妙的有一些感觸!! 
( 像我這種沒念什麼書的人都可以有感觸, 西西亞你打敗葉教授了, 要不要考慮當個黃教授咩?! )

西西亞總是像個大姐姐的講一些事情, 譬如要我們知道感恩阿, 要心存感激
這種東西以前常聽我阿木說, 總是麻痺了的說法, 
在聽到西西亞說他們辦公室有弱智的在跟智障的吵架時, 我雖然笑了, 
不過心裡更是心存感激的我是好好的!!

西西亞也很贊成我多學點東西, 畢竟老是當助理不是什麼很有發展的工作~ 
( 不過他安慰小馬說我們絕對不會被fire, 因為公司倒了的時候我們要幫忙打包也讓我很想笑 )

尤其在Lily出國唸書時, 跟我說了助理秘書工作在一間公司是很weak ( 弱 )的job
當你背後的老闆一整個很厲害的時候, 或許看起來你是很有power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老闆不再厲害的時候, 你這個秘書就什麼也都不是

因為有這種恐怖的認知, 所以當西西亞鼓勵我參加些活動時, 我也很認真的參加!!
真的是, 認識西西亞很好!!

因為可以跟蔡先生聊股票, 還可以跟我聊心事外加指點迷津
你整個就比心海羅盤葉教授好用好幾倍呀西西亞!!

離開君悅的時候, 西西亞要去搭捷運, 我跟蔡先生要去對面牽我的小型125, 
所以就在紅綠燈下分道揚鑣!!

回家的路上, 我收到西西亞的訊息, 
他說他很開心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 為了活的更有意義, 雖然當初的分離是痛苦的,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我沒多說什麼, 回了我下次要來個更大的擁抱!!

總是很相信擁抱這種東西可以傳達一些很神奇的訊息!!
下次見面, 再來個big hu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