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普普風那種大量印製的東西,
後來才輾轉得知這種就叫做普普畫風!!

一開始最讓我沉迷的就是瑪莉蓮夢露, 整個就是見鬼了的愛!!
不管是印在杯子上面或是T-shirt上面的瑪莉小姐, 整個就是很愛怎麼了!!

最愛的就是這張嚕
    
整個就是超有fu啊, 是怎麼了這張的瑪莉小姐, 你的眼睛可以再媚一點啊~!!
小的的魂魄就要這樣被你勾勾去了耶!!

依稀知道有這個展覽, 不過詳細地點跟時間一直不是很確認
一直到看到Rita的msn才知道現在正在上映, 所以挑了晚上要去吃夏慕尼的白天來看個展覽
整個就是超有藝術氣息啊~

展期好像不知道是到三月初或是到三月底的普普教父安迪沃荷展覽, 在中正紀念堂舉行


因為我跟蔡先生搭小黃前往, 所以整個就是離入口有八百哩遠, 
再加上我們前往展場的時候又不小心的繞了幾圈, 而且兩個人還很開心的拿起四四大順的亂拍一通
所以真的到展場的時候兩個人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總覺得那個筆在他們的手上就變的好厲害!!
不見得一定要是那種很會畫大幅畫的人, 隨手塗鴉整個很神來一筆的也讓我好羨慕!!

因為藝術造詣沒那麼厲害, 所以在下看展覽通常都會很認份的租借導覽機, 
不然花了票錢還看不懂不是很好笑嗎~

這次看展覽的人很多, 有的時候會等導覽機講完才離開那幅畫
可是因為沒有人數限制搞的大家都在擠一起, 很擠的不喜歡!!
阿母丟幸好在下跟蔡先生長的高, 我們就算站在人群排隊的外面還是可以看到那幅畫!!

這要說安迪先生畫不細膩所以遠遠看也可以, 還是我們真的夠高咩~ 哈!!

另一個很喜歡的是康寶濃湯!!
這是餐廳老板娘推薦給no idea的教父先生, 因為每天都用的到!!
沒想到還真的因為康寶濃湯, 教父先生創造了一堆東西跟康寶濃湯都有關係!!

我好愛這個康寶濃湯啊~~~~
整個就是愛到最後得了失心瘋的在後面產品區裏面血拼!!

另一幅讓我超有fu的就是貓王的這幅圖



忘了他是什麼方法畫出來的, 反正這種印製的方法整個任我好愛好愛的好愛!

黑白的貓王好酷
彩色的貓王好娘, 看看那個紅唇, 喔! 我的媽啊!!

see, 這就是顏色的力量!!

展覽區晃一晃就離開了, 不過我著實在後面產品的地方停留很久啊
應該用停滯會好點, 我覺得!!

根本就是瘋狂大血拼啊!!

自以為心機很重的把所有喜歡的東西都抱在胸前, 
還跟蔡先生說" 這些是要考慮的 " 來減低蔡先生的戒心
一直到結帳的那一刻蔡先生才驚覺在下根本就是要通包啊!!!
以為心機重的蔡先生背著我的包包往出口走去, 以為我沒錢包就會放棄嗎?!
我還有嘴巴, 再展場裡不要臉的朝著蔡先生大喊著

 " 拿錢來~~~~~~~~~~~~~~~~~~~~~~~~~~~~~~~~~~~ "

然後, 我就拿到了我的錢包了!!
蔡先生很機車的說他不想看到慘案上演, 所以他決定要先行離席的出去外面尿尿

總結今日戰利品

瑪莉小姐L 夾*1
康寶濃湯雙面L 夾 *1
有水龍頭造型的康寶濃湯馬克杯 *1
高溫製造神奇會吸水的康寶濃湯杯墊 *1
普普桃紅小牛拼圖 *1 ( 對~ 我又買拼圖了! )
黃色香蕉明信片 *1 ( 雖然知道掀開沒有粉紅色的xx, 不過買回家看看也開心~ )

一結束血拼之旅, 蔡先生看到了我眾多的康寶濃湯整個都要起笑了!!

" 你買這麼多幹麻?! "
" 康寶濃湯可愛麻~ "
" 有多可愛, 我拿一樣的錢去買的康寶濃湯夠你喝到怕你知道嗎~ "

吼! 你真的很沒藝術氣息耶蔡先生

一堆畫出來的康寶濃湯是藝術, 你去買康寶濃湯來給老娘喝, 只會肥死老娘的好嗎~~
賣修孩, 回家了啊!!

晚上, 要去吃夏慕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