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 都希望在自己喜歡的人的眼中,
成為最特別, 最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從來都沒叫過我名字的你,
每次叫我, 都跟別人一樣的叫我"美女" fine~

好吧! 我就當那個被寵幸的美女吧!!

後來, 因為我要做預算而用到你電腦的時候,
發現我在你msn list 的group中,
從單單一個"Teresa", 跑到你家人裡面~

其實心裡是高興的,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可是我昨天才發現, 家人的那個group裡面,
除了你姐姐, 還有我以外, 還有別人~

我不認識, 可是名字是女生..

恩, 我告訴自己, 那個大概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u broke up, but u forget to cancel it!

but I know~
I'm not the special one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