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是所有上班族常拿來當不想上班的藉口
不過我說我的Monday blue超厲害, 

因為我可以整個從星期一布魯到星期三, 

自己為喝杯咖灰可以題神+嘿嘿嘿的工作, 
沒想到太久沒喝咖灰, 一次喝了快700CC的拿鐵竟然是手抖了一整個下午
想工作也沒辦法啊~~~

星期一時我的不魯真的很誇張, 誇張到阿尼說我卡到陰了!!

我老闆要跟NJ的人video con-call, 因為公司有那種設備的會議是不多而且都還得跟專人訂會議室
所以星期一一大早我就敲了阿尼我要訂會議室!!

801跟112這兩間會議室都是阿尼在管的, 因為那是陳先生專用的高級會議室!
偏偏801是那種我看的到哪些時段是我可以訂, 然後112是什麼都看不到的那種

我就整個在801, 112 還有日期間鬼打牆的走不出來~

整個就是很麻煩啊, 會議室有空的時候不見得我老闆有空, 
又或者是我老闆有空的時候搞不好NJ那邊的阿六們沒空( 真是超囂張的, 跟老闆開會還敢開時間 )
在不然就是兩邊人馬都有空時, 會議室沒空

每天都有這種會議, 時間又要配合我老闆, 配合會議室
阿尼已經不知道說了幾句星期四早上兩間都有空, 
下午晚上都沒空, 然後我還一直執意要借星期四下午!!
阿尼整個覺得我鬼打牆打到走不出來, 直接打電話來罵人了!! 哈哈

想想星期一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依稀只記得整個鬼打牆到走不出來
而且星期一最重要的status大概就是幫我老闆喬好跟NJ的會議室 + 發會議通知吧!! 

哈, 好慘!

因為會議室沒空, 所以星期二的會議室一大早九點
對於平常準時打九點半卡的我來說, 九點以前要到公司還要架好設備整個是比要我的命還要我的命
超擔心會睡過頭的還要蔡先生打電話叫我起床
準時九點到公司時我老闆竟然跟我說阿六那邊遲到了, 會議要delay半個小時...

肯~~~~ 那部就是九點半麻, 我這麼早到公司是為了什麼啊~~~~~~

$$ 對我這個愛錢的生意人小孩來說, 是第一重要的東西, 
睡覺排第二, 這樣應該可以看出睡覺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少賴半個小時的床, 整個星期二就是處在很想死的狀態, 
整個很想飛奔到小護士那邊裝病偷睡覺啊!!

沒睡飽腦子絕對是缺氧
太多需要動腦的文件整個讓我連碰都不想碰

小朋友說要出差到對岸, project code不知道要掛什麼, 因為沒有for特定project咩

project code 掛 common這件簡單事其實我也思考了很久, 
大多時間都是發呆, 我承認!! 雖然小朋友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好不容易回答出這個費用掛common, 老闆竟然問我要不要寫核示

 現在是在欺負我這個腦子缺氧的人思考不靈光嗎?!

什麼時候費用掛common要寫核示來著了?! 
歷經兩位老闆, 每個都是掛common最開心的阿莎力簽名, 
要我確認是不是要寫核示來問老闆可不可以掛common這件事還是第一次, 

而且真的事難倒我了, 在下腦子現在很不靈光啊~~

所以我要準備出去的小朋友去問同行的人們, 是不是他們也要掛common 或者是其他的project
如果他們掛common那我們也就跟著掛, 如果他們有寫核示, 那我們就阿飄一樣飄在核示上就好

後來小朋友的回覆說有其中一個單位的人要寫核示, 問老闆給不給掛common
.....那時心裡的os是什麼時候掛common變得要這麼複雜時, 
小朋友竟然拿了核示給我要我幫忙看這樣行不行~

核示 = 很多文字

老娘今天延續星期一的不路到現在還很不路
看很多文字你是要老娘直接死給你看嗎?! 
看都不看的先把核示丟在一旁裝忙說我晚點再看
問題是我的晚點從昨天一直到今天都還是晚點啊~~~

今天一樣很不魯, 都沒心思工作!!
蔡先生明明就ok了我是還在那裡不魯什麼!!

中午跟小朱還有任糖果出去吃飯
自以為點了一杯咖灰可以幫忙提神, 所以整個不客氣的點了不加糖的大杯那堤
結果就是整死我的有滿滿的700CC不加冰

太久沒喝咖灰, 破戒後第一次喝就不客氣的來了700cc
整個星期三下午手抖到像冷到發抖的抖不停, 這樣要我怎麼專心做事啊
偏偏老闆明天下午要跟大老闆開會的資料今天一定要整理出來
更要我的命的事全部都要用手key

帥翻了!! 

一個星期五天的工作天, 我不魯了三天, 實在是沒必要整個五天工作天都不魯啊!!
所以我決定了, 今天老闆七點的會議, 送老闆進會議室後我就要馬上退駕的從公車就開始睡!!

阿阿阿~~ 希望好好睡一覺明天整個就很有朝氣, 我萎靡好久啦!!!

p.s. 
我老闆明天一樣是早上九點的會議
老闆說, 這樣要我太早到了啦, 乾脆我把設備鑰匙那些東西都給他, 他明天自己用就好
我嚷嚷著說我星期二也是這麼早到啊, 不過很早到睡不飽的那天走路都是用飄的~
老闆不客氣的大笑著要我改會議時間, 延遲個半個小時, 反正會議他會控制時間 + 我可以九點半到

大王~ 我可以稱您為神嗎?!
整個就是超了解我愛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