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號生日!
可是因為我19號的時候人在巴里島~

所以, 我親愛的嘴賤大學同學們,
選在昨天幫我提前慶生!!

說實在, 我得說, 昨天的慶生跟一般聚會沒什麼差麻~
沒有蛋糕, 也是在我嚷嚷以後, 才有兩塊大pizza可以吃~

(一整個怒, 原本四個人只有一個小pizza,
搞到後來六個人還是只可以吃兩個小pizza,
為什麼我不能吃大的啊!!!)

可是那種大家窩在一起吃pizza,
聊聊是非, 然後專攻某人的感覺,
很爽!!

就像回到以前唸書的時候!

然後下樓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個人用了一張特大的memo紙,
在我車上貼著" HAPPY BIRTHDAY!! "
(我真的是超還原的, 兩個驚嘆號沒錯!! )

大感恩~ 這種感覺, 好好喔!!

p.s.
你們這群傢伙, 竟然敢叫我帶禮物回來~ 吃屎吧你們!!
沒禮物又沒蛋糕的生日.. 很好!! 我要記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