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15, 16 是敝公司的員工旅遊日, 
可是因為我去的澳門團是16號的飛機, 
所以這兩天就過著不上班的爽日子!!

早上一起床我娘就說我妹帶著佑佑回家玩~
喔~ 可愛的佑佑

然後下午一群人去阿尼家打麻將

因為沒人敢跟鍾愛文這個連莊王打, 林蘇三實力也不容小覷, 魏阿尼一整個也是不簡單的角色啊!
自從阿濟退位以後, 那桌就是由菜交阿補位!!

交阿狠酷咩, 因為鍾愛文的相公斷了他的氣以後, 聽說小鳥就不停的連莊
搞到最後竟然有12抬這種恐怖的台數出現
去上廁所的時候, 還看到蔡小鳥先生的面前疊了一疊的鈔票&零角兒!!

酷斃了!!

不過也因為他們那桌實在是實力太雄厚了!! 我們這幾個肉腳誰敢跟他們玩
當然自己開一桌啊!

軟軟的我還有西西亞配上沒有很猛的阿濟&蔡小恩, 硬是這樣湊成一桌
西西亞還有阿妮媽媽在旁邊指導哩~ 

喔喔喔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自己打耶, 有贏錢喔!! 
不過因為我們底跟台玩得不大, 10塊10塊而以, 贏也沒贏多少啦!!!

晚上吃完毛毛天堂以後就一群人殺去南京錢櫃唱歌
林小珊因為情傷點了一堆很悲情的歌曲

大家還很不留情的開始比起" 誰可以先讓林小珊落淚 " 的遊戲
果然, 哭啦!!
不至於哭得很慘, 可是眼睛一直呈現亮晶晶的狀態!!

蔡先生今天很妙啊, 因為我接棒唱阿尼的日不落
小鳥就一聲驚呼 " 甚麼時候換你唱啊?! "
阿尼就一臉沒好氣的說 " 早就換他唱了好不好~ "
" 是喔, 我以為是放蔡依林的卡拉出來的哩, 聲音好像喔~ "

一整個就是很over的甜蜜蜜啊, 快把阿尼跟西西亞給甜到膩死去了
基本上, 本人也是第一次聽到他說這種話, 害我也嚇的一個小小的不知所措!!
不過很好笑, 這是真的

今天很充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