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身邊的女生淨是可以跟王寶釵比癡心絕對的咩?!

我姊是!!
曾小茜是, 
林小珊也是!!

只是林小珊的事情比較奇妙, BUT跟曾小茜一樣是笨到不行的女生!!

從我認識林小珊到現在, 他講說要結婚很久了, 可是, 一直都沒實現!!
林小珊已經跟他男朋友同居好一陣子了, 
我們都跟林小珊說, 如果他真的沒意願, 放手吧!!

年年初的時候, 就聽到林小珊說他要結婚了, 婚期訂在今年的11月

可是, 

婚紗是林小珊自己用
宴會餐廳是林小珊自己用
喜餅也是林小珊自己用

甚麼通通都是林小珊自己用, 自己出錢
他男朋友通通都沒插手!! 真是一個很糟糕的男生

然後林小珊今天說星期一的時候, 
他有個朋友跟他說, 他看到林小珊的男朋友    跟一個女生 走的狠親近
那個女生走路會勾著他男朋友的手, 感覺好像很親密的樣子

後來林小珊問他男朋友, 他才知道, 他男朋友, 已經跟那個女生有來往好一陣子了!!!
真是個糟糕的男生, 怪不得他對結婚的事情總是一點都不care!!

後來他男朋友有認錯啦, 因為他覺得對不起林小珊!!
( 不過是因為被戳破才承認對不起, 對我來說也沒甚麼用!! )

林小珊說願意相信他, 原諒他!!
那麼, 就相信他吧!!

只是我說, 一定要乖乖, 不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