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跟蔡小鳥交往開始, 
我就發現他不愛稱讚這樣怪僻~

稱讚人, 我最愛啦!
討人喜歡自己又不受傷害, 何樂而不為?!
所以, 我最喜歡稱讚別人了~

然後哩, 我這兩天買了新鞋子, 
我是有跟蔡大餅說我買新鞋這件事, 
但是穿新鞋的時候, 也沒有特別的說明 

" 唷~ 我今天穿新鞋喔!! " <- 還要炫耀一下的口吻

就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吃完蔡大餅要送我回家的時候, 
看到我穿我的新鞋鞋

" 唷~ 你穿新鞋!! "

" 恩!! 對啊, 你現在才發現喔~ "

就這樣, 從市府捷運站, 我就開始抱怨小鳥不會稱讚別人, 
好打我麻是他的女朋友, 稱讚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所以小鳥就很認命的從忠孝敦化站邊騎車邊稱讚我, 
一路就這樣稱讚到我家門口~ ( 我家在西門站喔!!)

一到我家門口, 小鳥就馬上弄了飲料喝, 還對我說, 
" 呼~ 口好渴!! "

還來不及脫下安全帽的我, 看著蔡大餅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笑翻了過去~
忍不住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嘴巴還說著!!

" 在此, 請容許小的為您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造成你這麼大的困擾, 害你一路稱讚我稱讚到到家, 小的真是萬分榮幸!! "

" 不過!! 我還有好幾雙鞋還沒穿出來, 你今天稱讚的就只有這雙, 
  下次我穿別雙新鞋出門的時候, 也麻煩大爺您按照今天的稱讚方式稱讚我!! "

" 我會一輩子記住您的大恩大德的!! "

其實我真是超佩服我竟然還想的出這種整他的方法, 
看到大餅這樣, 我真是笑翻過去了啦!!

小鳥你等著啊, 我明天要穿新鞋去找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