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寫這篇文章前, 在下最在意的是發文的日期到底要不要追溯到好久遠以前的年代
但是為了要配合我的開工文,
在日期不是很重要但內容超重要的前提下,

管他的!!!

所以就開始這篇文章了, 哈哈哈(( 好隨興啊我!! ))

2010.03.20  (( 還是把事發日期寫在這種地方, 當個紀錄吧!! )) <-- 這是準備當阿木後就會出現的矛盾嗎?!

這天是跟阿北要出發去大陸當台傭時, 姐妹們的聚會

一樣癡肥的抵達現場 (( 因為立誓要把自己養的白白胖胖的去那邊變成嚇死人的瘦子回來!!! ))
一樣的哈拉, 還有一樣的不要臉的拖著已經身懷六甲的陳媽媽一起去逛sogo
而且還是一樣的跟阿北不客氣的玩起摔角的遊戲!!

結束聚會的時候, 我的阿木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家吃晚餐

就在吃完晚餐的我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拿起我一如往常的超大包包時
我的阿木突然間非常的語重心長的跟老爺說

" 兒子啊, 以後不要讓大肥拿這麼重的包包! "
" 也不要再玩那種打來打去的遊戲了!! "
" 要照顧好阿肥喔~ "

我阿木沒說甚麼特別的, 就這三句話, 讓我整個警戒訊號大亮燈!!!!!!!!!!!!

因為, 我阿木家那邊有拜神明, 所以我阿木家的人每個人都超級靈異
而且就這麼將將好的我阿木靈異的地方就在他每次做了喜夢都會成真!!
所以他上面這三句話就是個SIGN, 當他女兒29年還聽不出來我就是豬了我!!

所以我問了我阿木說他是不是有夢到了甚麼,
阿木帶了個神秘的微笑還有很討人厭的眼神, 加上我阿木的背後有我妹不停的大點頭還有唇語配合著" 他有!!!!! "

怎麼追問都不肯說的前提下, 只好跟阿北先包袱款款的回家去, 第二天還要上班呢!!

2010.04.03

記得是從有大姨媽開始, 我就很有強迫症的要求我自己絕對不可以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吃冰的, 嚴格到甚至是冰的飲料都不喝
所以老娘的生理期十分的準, 非常的準!!
準到我可以正確預估我甚麼時候會來, 他就甚麼時候來

可是齁, 有的時候阿, 可能會因為我生理期前偷吃冰, 所以這次大姨媽會delay個幾天
又或者是有的時候阿, 安全措施沒做好, 晚個幾天也會搞得我提心吊膽的, 不過身體都會有生理期快來時候的徵兆, 所以也是皮皮的都沒在帕

可是今天不一樣了, 糟糕!!

該來沒來就算了, 身體該有的徵兆也沒有!!
沒有腰痠, 胸部也沒有變大, 通通都沒有!!! T_T

再加上前面有我家謝豬母的那個SIGN, 害我好緊張
阿北都問我說我在緊張甚麼, 我們都結婚了, 有北鼻有甚麼好緊張的嗎?!

結果我回了阿北一個他超翻白眼的回答
我跟他說, 一直以來都覺得不可以懷孕( 因為還沒結婚嘛~ ), 結果現在突然這樣, 心情還沒調適過來咩!!

阿北就說緊張的話就去買個驗孕棒來試阿, 我又死不肯浪費錢 (( 因為一直說服自己我沒懷孕!! ))
就這樣, 跟老爺約定好說如果到這周末該來的都還沒來, 我就認命的去買驗孕棒, 所以在這之前, 都不要跟我講到有身的事情!!!

我拒絕!!!  

然後, 未完待續, 等我啊!!!

(( 呼~ 雖然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可是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緊張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