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一家子很悠哉在客廳吃柚子的時候, 
突然就聽到外面打鬥聲一整個大驚人, 

" 幹! "

" 草枝擺~ " 

" 趕羚羊 "

一整個不絕於耳~~~

又看到蚊帳外面的天空, 有紅色的光, 又是煙霧瀰漫的...
我跟我爹兩個人本著 " 門口有好戲哪有不看的道理 " , 一整個往窗戶衝過去~

只件我娘很悠閒的坐在椅子上說 " 哎唷~ 那是人家在演戲的啦!! "
不管我娘說甚麼啊, 照看!!

喔!!!!!!!!!!!!!!!!!!!!!!!!!!!!! 

好精采喔, 
半夜12點的西門町, 草枝擺跟趕羚羊聲聲不絕於耳, 
還有拿著一支很像煙火(會冒紅光&很大的煙霧)在西門町狂奔, 
過不到兩分鐘還有就兵&拿著安全帽的在半夜的西門町巷弄裡面找人~

真的好像在演戲喔!!

過沒多久, 警察來了, 連消防隊也來了!!

半夜12點的西門町, 外面很熱鬧, 我家還是很悠哉的吃柚子~

阿母, 人家在演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