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今天好貼心!
在我突然把暱稱一整個弄掉的時候
很貼心的貢獻上一句

" What's happened?! "

我只回了" ?! "

就看到巨人嘿嘿嘿的打上一句 " 哈哈 平常你的暱稱不是長到要分2行 "

哈!!

嘿嘿 雖然沒有丟你 可是有注意到 "

巨人, 你讓我覺得很溫暖!!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因為你很高(193), 總是害我以為你的腦子跟你的心臟距離很遠, 
沒想到, 你的心思還是很細膩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